牙稀怎么办

会员18007548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稀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牙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成年人牙稀,应该找一次病因,在考虑做正畸治疗,是可以治愈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越来越稀可以选择正畸治疗,并且带固定保持器。如果全口牙齿普遍出现均匀缝隙,而且缝隙较大,如果想关闭缝隙可以选择做烤瓷冠修复。如果各个牙齿有间隙,特别是前牙,想修复干净的话,可以做矫正用的缝合树脂粘接关缝,并且可以做烤瓷贴面,或者做全瓷冠修复治疗。另外建议适量补充维生素及钙制剂,增强骨骼强度,尤其是中老年求美者。建议求美者勿食过硬的食物,否则会将矫治器损坏或致其脱落,另外,求美者须按时到正规医美机构复诊,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稀可以通过全口矫正的方法治疗,可以关闭牙齿的缝隙,恢复良好咬合关系。另外,牙齿的美观也可以得到解决,而且不会损伤牙齿。不过治疗时间比较久,佩戴牙套矫正的情况下,通常需要一年半到两年时间。因为牙齿缺失引起的缝隙过大,可以选择镶牙的恢复,也可以选择种植牙在治疗期间尽量避免吃坚硬的食物,注意口腔卫生和正确护理。建议求美者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要养成早晚刷牙的良好习惯,而且要定期的去正规医美机构做好复诊。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在哺乳期间,奶稀应多食营养价值丰富的食物,增加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钙、铁矿物质元素的摄入,多食用鲫鱼汤、猪蹄汤等高蛋白食品,可以有效提高奶水中营养价值,增加奶水粘稠度。还需要保持放松,保持充足睡眠,并适量运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去做牙齿美白,清除牙齿珐琅质和牙釉质上污点和色素.根据牙齿颜色的深浅,形成原因,应采取不同的方式来美白。黑牙大体上可以分为两方面,即内源性和外源性.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能强固齿根。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活动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就诊,必要时可以采取种植牙修复。牙齿的松动是存在等级的,如果牙齿松动的范围在一毫米以内的,属于轻度的松动,一般牙齿可以保留的。如果牙齿的松动度超过了两毫米,此时的牙齿晃动的是比较厉害的,有可能需要将牙齿拔除,而种植牙是一项比较高的项目,可以针对于不同的口腔问题引起的牙齿松动,进行针对性的修复。平时不要去吃坚硬的食物,以及过酸的食物,引起牙齿敏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黑可以通过洗牙的方式让牙齿变白,也可以到医院做冷光美白或者选择激光美白,都有一定的效果。洗牙的时候可以将牙齿上咐着的烟渍和茶渍淸理干浄,而且还能清理掉牙齿上的牙垢,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是有些人的牙齿上色素附着比较顽固,一般需要做冷光美白,激光也能起到分解色素的效果,可以使牙齿变白,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面诊,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建议求美者洗牙之后不要吃太坚硬的食物,否则有可能会引起牙齿的松动,平时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