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需不需要做个词共振

会员17863725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需不需要做个词共振
补充提问:
我的右肾刺痛是怎么回事,发病时间有两天了,断断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问题分析: 考虑是肾脏功能异常引起的,可以检查一下血尿常规,肾功能,还有肾脏的超声检查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个核磁共振全身检查大概需要500元-800元,做磁共振全身检查一般没有这个必要,因为检查时间有些过长,所以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检查部位,价格要看磁共振的机器不同价格也不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磁共振没有去做全身检查的,做检查收费都是按照部位来收取,人体上下有10多个部位,还有不同的扫描序列,只要有侧重点选择性的做必要的检查就行了。关于收费价格,全国各地都是不一样的,跟医院的等级,磁共振的机型都有一定关系,一般500-800元每个部位平扫,强化扫描每个部位要在千元以上,脑血管成像也在千元以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膝盖磁共振价格在6百元-8百元,由于各地区的消费水平存在差异,所以各医院的检查项目的费用也会略有不同。出现膝盖损伤的症状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较好不要做手术,因为半月板是可以再生的,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不能进行大幅度的活动,患处不要着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核磁共振的费用在500元-800元左右,如腰椎间盘突出或膨出,或有占位性的病变等,都会因为压迫到神经而引起腿痛。腰椎病比较好的检查就是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根据各个医院级别的不同收费不同,如果增强核磁共振则收费更高。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骨质增生建议最好是做核磁共振。这样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增生的区域和与神经压迫的关系。骨质增生是指人的骨骼在一定程度上会出现退行性变化,也就是骨刺。大多数患者没有临床症状,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可以采用针灸、按摩理疗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症状明显,有明显的压迫感,就应该做手术。可以口服一些抗骨质疏松的药物。腰椎骨质增生患者平时要避免负重,避免弯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新生儿黄疸20多,有可能是母乳性的黄疸,暂停母乳一段时间看看。
指导建议:可以给孩子喝茵陈水,葡萄糖水,暂停母乳,如果还高的话,需要进行肝功能等方面的检查,必要时可以进行全面的检查,例如脑部核磁共振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