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有不是感觉在磨着眼球

会员17883377 16 已回复
眼部有不是感觉在磨着眼球眼睛又红又肿还很痒一揉就特别疼眼球都是血丝,睡醒后眼部都是眼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娜 医师 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妇产科 个人诊所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4006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不排除结膜炎、角膜炎等疾病。1、用眼过度引起,用点缓解疲劳的眼药水就行(蓝润洁);2、有炎症,分泌物是否增多,
意见建议:是否畏光,眼睑是否充血等等,是的话可以用点抗生素眼药水(润舒)。未见好转,要及时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没有出现皮肤的伤口,只是出现局部的皮肤的淤青、肿胀,就是出现局部的损伤导致的皮下淤血,多会在数周之内逐渐的慢慢自行消退恢复,进行局部热敷,可以促进淤血吸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是有不做眼部注视训练就去做全飞秒的,但具体也并不是特别的确定。在做这个手术的时候都具有一定的风险,就需要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详细的检查,然后根据自身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改善效果。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损伤,甚至还有可能会对视力造成很大的损伤。在做完手术之后眼部可能会有发红或者是肿胀,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个人的卫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可能有不做眼部注视训练就去做全飞秒的,但是最好能够做注视训练。注视训练通常需要在手术前,需要做到不能闭眼睛,还要避免眨眼,保持20秒到30秒左右。全飞秒对于治疗近视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需要到医院全面的检查,并根据自身采取合适的手术,能够恢复视力,从而使患者摘掉眼镜,需要到正规的眼科医院手术。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最好不要长时间的近距离用眼,还要注意控制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改善眼部眼袋可以改善饮食和作息,完全去除需要做手术治疗。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选择吸收脂肪,可以用注射器提取脂肪,也可以选择激光去除眼袋。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做激光。传统的去除眼袋的方法是用手术刀在睫毛下做一个切口,然后去除里面的脂肪,去除多余的皮肤。然而,这样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激光去除眼袋的方法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在眼睑下做一个相对较小的切口去除脂肪团,可以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建议平时不要熬夜,作息规律,饮食上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可以用一些消肿眼霜,因为眼周皮肤特别脆弱。如果做手术去除后,要注意眼部保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小孩眼球有红色斑点,考虑由结膜炎或上火引起。
建议要及时将患儿带到医院儿科进行检查,如有结膜炎要遵照医嘱用消炎药进行积极处理,如有上火要用清热去火药进行处理,还要注意患儿用眼卫生等。
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对孩子进行护理,教导孩子不要随意用手摩擦眼睛,也尽量注意保持眼部干燥清洁,少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引发上火。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眼科常见的一种疾病,它是一种特发性的良性炎症,病变后会出现肿,类似肿瘤,所以被称为炎性假瘤。在治疗是可以使用激素类药物缓解,也可以在局部注射针剂,部分患者可以使用免疫抑制剂或者放射治疗的方法,如果效果不好,也可采取手术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