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面有时会搔痒,白带干了以后呈...

匿名 18岁 已回复
我下面有时会搔痒,白带干了以后呈黄色,有异味,大概有半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户密娟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153
问题分析: 你好,初步诊断为阴道炎引起的,建议检查白带常规,确定阴道炎的类型,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白带有发黄并且有异味,同时伴随着瘙痒的不适症状时,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查明病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根据不同的情况,开具不同的药物来治疗,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除了使用医生开具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外,还需要调整好自己的饮食,可以适当的多吃规划幸福粗粮,给身体补充足够的维生素B,对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少吃,这类的食物会加重病情的发展,尤其是会加重瘙痒的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病情分析: 你好,初步诊断为阴道炎引起的,建议检查白带常规,确定阴道炎的类型,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

户密娟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071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考虑是有阴道炎症的问题,建议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看看平时注意下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品。
意见建议: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任明东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80745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指导意见:白带异常多瘙痒的情况可能感染了白色念珠菌,建议最好先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可以达克灵阴道上药,遵医嘱进行即可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霉菌性阴道炎是因感染霉菌导致的阴道炎,症见外阴奇痒,甚至溃烂疼痛,阴道灼痛,排尿时更为明显,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使用盆浴洗澡,以减少传染和被传染.呈白色豆渣样或凝乳样,阴道壁有白色伪膜覆盖,擦拭后可见粘膜发红等症。
意见建议:治疗以阴道局部冲洗、上药为主,如用小苏打液,或达 克宁 阴道 栓治疗.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使用盆浴洗澡,以减少传染和被传染.祝您健康

李姝凤妇产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087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患妇科炎症,妇科炎症的症状是多方面的,如小腹胀痛,白带增多并带有异味,外阴部有瘙痒感,没规律地出血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应该注意保持下部的清洁卫生,每天用清洗下部,每次便后注意清洗。养成每晚用温水清洗的习惯,各人的毛巾应该专用不要互相共用,并经常在阳光下晾晒消毒,同时及时去妇科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奕楠外科温州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7599
擅长:肝脏、胆道、胰腺、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