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加减吃优甲乐的同时可以吃阿奇霉素吗?

会员17563810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加减吃优甲乐的同时可以吃阿奇霉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怀云 医师 柏乡县固城店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支气管炎,腹泻,上感
已帮助用户: 3404
问题分析: 优甲乐是左旋甲状腺素,用于治疗甲状腺功能低下,粘液性水肿,甲状腺切除术后替代性治疗的药物,属于内分泌制剂。阿奇霉素为常用的消炎药物。
意见建议:服用优甲乐同时吃阿奇霉素是没事的对你的病情是没有坏处的,建议两个药物最好是分开服用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充左甲状腺素钠片,并没有规定一定服药时间,也没有规定空腹服用优甲乐有什么害处。
左甲状腺素钠片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主要是服用过量,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比如说左甲状腺素钠片的剂量太大,可能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出现心动过速、怕热、消瘦、易饥等临床表现,所以在服用左甲状腺素钠片的时候,一定要定期监测甲状腺激素的水平,避免服用过量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空腹服用左甲状腺素钠片并不会有任何的危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服用优甲乐后不能吃富含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食物,如动物的肝脏、奶油、肥肉等,这些食物中的胆固醇和脂肪会阻碍优甲乐的吸收,使优甲乐作用不能充分发挥,如卷心菜、油菜、白菜等含有加重甲状腺肿大的食物也不能吃,否则会加重病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盆腔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阿奇霉素,不用过于焦虑。
盆腔炎患者身上存在炎症感染,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阿奇霉素,因为阿奇霉素属于抗生素的一种,能够起到抗炎的作用,对控制疾病有一定帮助。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积极对待生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长期吃优甲乐可能会出现心绞痛,心律失常,腹泻,头痛,失眠,多汗,体重减轻等不良反应。用本品调理治疗疾病时,需要逐渐减量停服,不要突然停止服用,防止出现不良反应。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患者没有吃过量的优甲乐,肯定没有副作用。如果患者吃了过量的优甲乐,就相当于人为地造成了甲亢,患者会表现为甲亢的症状,出现心悸、手震颤、多汗、体重减轻、神经兴奋性升高和失眠等症状,但这种情况比较少见。现在有些人认为优甲乐吃了以后可以减肥,就服用很多优甲乐,吃多以后就出现了甲亢的副作用。当然还有可能是误食误服。所以一般情况下,优甲乐的副作用很少,只有过量才会产生类似于甲亢的表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吃阿奇霉素的同时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瘦脸针一般含有肉毒素的成分,可以麻痹体内的神经组织,从而可以使肌肉组织萎缩达到瘦脸的状态,而阿奇霉素是一种常见的治疗病毒的抗生素药物,如果在吃药的同时打瘦脸针很可能会相互作用,影响两者的药效。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