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早博室早?最近总是心慌憋痛得难受.胸闷头晕.医...

会员17374269 6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病早博室早?最近总是心慌憋痛得难受.胸闷头晕.医院检查结果说是我有心脏早搏室早.请问这是不是一种心脏病吗.应该要怎么治疗呢.请医生为我作详细的解答,谢谢!。我最近检查结果是心脏病早搏室早.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国秋 医生会员 郭庄国秋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305
问题分析: 它是一种心律失常。有时正常人也会出现,但比较多见于冠心病、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脱垂,
意见建议:后面这些才算是心脏病一般医院的治疗药物都差不多,你可以去医院治疗,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胸闷、气短可以见于多种疾病。像心脏动脉硬化引起的供血不足、心绞痛、早搏等心律失常。气管、肺部的疾病包括气管、肺部的炎症,哮喘、气胸等,可以做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化验心肌酶、做胸片检查,明确诊断。供血不足的问题,控制早搏。气管、肺部的炎症,气胸需要进行胸腔内的闭式引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里发慌、不安发闷也不一定是心脏病的问题,有的时候可能是供血不足,另外有可能因为其他疾病而引起的心率加快,从而产生心里发慌、不安的感觉,可以检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排除心脏疾病,在平常的时候要注意劳逸结合,少熬夜,尽一切可能的不要总看电脑或者手机做工作或者呆的环境一定要通风良好,避免氧气缺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心慌胸闷气短分病理性原因和非病理性原因。病理性原因有发热,贫血,高血压,心律失常,各种器质性心脏病,比如扩张性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炎,先天性心脏病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心慌气短胸闷头晕耳鸣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不能盲目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心悸、气短、胸闷、头晕、耳鸣等一系列的病症是无法用单一的病症来描述的,所以要综合考虑。突然出现的冠心病会导致心悸、气短、胸闷。有些医师认为,对于有耳鸣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病人,他们的耳朵里会有一种“耳鸣”的感觉。耳聋可能是由于耳聋对缺血和低氧的反应较为灵敏。所以,有些专家认为,头晕、耳朵鸣是一种冠状动脉疾病的征兆。呼吸急促、胸闷也有一定的原因。出现头晕和耳鸣不能完全消除神经系统及耳源性眩晕的可能。如果有以上的情况,建议先去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血糖问题,当低血糖发生的时候就会感觉心慌、全身酸软无力。血糖数值如果过低就会造成休克症状,出虚汗,浑身乏力,像这种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卧床,先含上一块糖或者吃一块巧克力,看看有没有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除了头晕心慌气短胸闷手麻外,还有面色苍白、饥饿、出汗或是四肢乏力、视力模糊等表现,就要注意可能是低血糖或是低血压,如果还有心跳加速、失眠多梦等表现,就可能是心悸了,就要及时查明原因,及时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