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李生我最近浑身没力气头昏脑胀老是犯困我的睡眠很...

会员17291887 4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李生我最近浑身没力气头昏脑胀老是犯困我的睡眠很好也有规律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没有看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是想 问一下什么原因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 你好,贫血常见的症状有头晕乏力、心慌气短、食欲不振、皮肤粘膜苍白、指甲扁平等。建议在医师的详细检查后,在用药治疗。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
意见建议:贫血的情况可以用速立菲和维生素C片,多吃含铁的食物,如鱼、肉、肝、禽等。祝身体健康,以上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老是头昏犯困可能是长期熬夜、感冒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长期熬夜:患者如果长期熬夜,由于睡眠不足,进而会出现老是头昏犯困的情况。患者平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即可,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感冒:感冒是感受触冒风邪,邪犯卫表而导致的常见外感疾病,常表现为鼻塞、流鼻涕、咳嗽、头晕、乏力等,因此老是头昏犯困可能是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连花清瘟胶囊、柴胡口服液、羚羊感冒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反复出现头晕,头昏症状,犯困,需考虑是否有贫血,低血压等症状。贫血指血红蛋白低于正常值,常引起全身乏力,易疲倦,脸色苍白等表现。低血压则是血压偏低,除乏力外,还会有头晕等表现。对于这些症状,都要看是否有偏低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所致,建议做头颈部血管多普勒超声看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平时适度的休息,低盐低脂饮食,多饮水,保持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必要可以服用药物缓解不适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熬夜,睡眠时间过短造成的。而不是患了某种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劳逸结合,适当增加睡眠时间。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引起头昏昏沉沉犯困,首先失眠,睡眠质量不好,第二天都会有头晕头痛的感觉,调整好睡眠就会有好转的。其次是高血压病人,血压控制的不好,也会有头昏沉犯困的感觉。最后就是血脂太高血,粘度高血液,流通不畅,也会导致头昏沉犯困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昏昏沉沉怎么回事多考虑为中医所说脾肾虚而引起的这种异常表现。平时适当的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能力,到专业的中医院找中医把脉,综合您的舌苔和脉象,在药师和医师的指导下可以应用健脾益肾的药物进行调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