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脏病和冠心病的吃什么药最好的...

匿名 58岁 已回复
有心脏病和冠心病的吃什么药最好的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秀丽 山东济南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291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考虑为冠心病引起的话。治疗冠心病主要原则就是改善预后,改善症状,生活饮食等方面。
意见建议:改善预后的药物主要有RAS阻滞剂雅施达,代文等,抗血小板药物如拜阿司匹灵等,倍他乐克类药物和他汀类药物如舒降之等。 饮食生活需低盐低脂饮食,避免饱食,避免劳累,保持大便通畅,保持情绪稳定。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患了冠心病应该注意饮食,低脂肪高纤维。情绪应该稳定,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常用药物有冠心丹参胶囊、消心痛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心脏病般指的是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情况下,冠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按照医嘱吃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比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一般会出现胸痛、心悸、呼吸急促等症状,冠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按照医嘱吃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硬化引起来的疾病,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药的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一般这些药物都属于长期服用的,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情绪激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考虑为冠心病引起的话。治疗冠心病主要原则就是改善预后,改善症状,生活饮食等方面。
意见建议:改善预后的药物主要有RAS阻滞剂雅施达,代文等,抗血小板药物如拜阿司匹灵等,倍他乐克类药物和他汀类药物如舒降之等。 饮食生活需低盐低脂饮食,避免饱食,避免劳累,保持大便通畅,保持情绪稳定。

邢秀丽中医科山东济南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291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你那个病情比较复杂。支气管哮喘可以喝博尼康尼。心脏冠心病可以和麝香保心丸。

周乃旺药师中医科麻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98
擅长:胃痛

指导意见:从你的叙述分析你说的情况是冠心病,心内科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给你高血压和高血脂有关,冠状血管的狭窄和堵塞,表现为心前区的疼痛和不适,建议服用复方丹参滴丸进行治疗,必要时介入治疗。

潘效营医师内科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632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心脏冠心病主要是因为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症状,可出现胸闷、胸痛、乏力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若是确认为冠心病,主要是服用营养心肌,改善心脏供血等的药物,但是因为治疗心脏病的药物有很多,最好是做一下心电图后,根据心电图的情况,来进行用药。

刘佳佳医师内科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冠心病,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