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医院治疗宫颈糜烂好点?陕西省生殖保健中心怎么样?

会员17126064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哪个医院治疗宫颈糜烂好点?陕西省生殖保健中心怎么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宫颈糜烂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董涛 医师 邢台中医康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678
问题分析: 你好!宫颈糜烂的治疗,首先要做宫颈抹片,排除癌前病变。然后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以便确诊是由于哪种病原体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做病原体培养+药敏,
意见建议:以便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但对于中重度的宫颈糜烂的治疗还是物理治疗较好。如:激光、微波、波姆光、电烧等。但如果没有生育的,还是尽量使用药物治疗,以免引起不良的后果。进行物理治疗。需要在有经验的妇科医生的操作下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是属正常生理现象,没有什么特殊的临床表现。但宫颈糜烂是不会传染的,不要过度紧张,放松心情。治疗期间饮食清淡,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对于有症状的宫颈炎,需要进行治疗。慢性炎症可以采用激光或者冷冻等物理治疗的方法。禁止同房,平时注意个人卫生,适当的运动,多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有症状的宫颈炎,需要进行治疗。慢性炎症可以采用激光或者冷冻等物理治疗的方法。本病一般无需治疗。出现宫颈症状及时对症支持治疗,预后一般良好。本病不需要进行任何治疗,对于有症状的宫颈炎,需要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宫颈糜烂进行微创手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在月经干净后一周内可以进行手术的,但是手术以后短时间内可能会伴随有出血,推迟一下同房的时间,这几天注意不要太劳累,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炎和宫颈糜烂哪一个更严重,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宫颈炎是由大量的淋巴细胞和浆细胞长期慢性炎症刺激而导致的,如果得不到良好的治愈,会导致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分为轻中重度,轻度和中度的,宫颈糜烂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重度的宫颈糜烂就要通过利普刀手术或者是消融手术进行治疗了,这两个关系宫颈糜烂是宫颈炎的一种。
都不是很比较严重的话,不必太担忧,做子宫的tct产前筛查,沒有问题得话,可以做个阴道里的简单治疗。如果严重就要进行手术了。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糜烂严重了会引起病原菌感染,造成局部的炎症就可以。
宫颈糜烂的严重是,糜烂面积达到了宫颈面积的2/3以上,临床上也称为宫颈Ⅲ度糜烂。重度宫颈糜烂就是宫颈癌的高危因素,除此之外,重度宫颈糜烂,可能还伴随着严重的宫颈接触性出血,容易导致女性阴道出血淋漓不尽,甚至贫血的后果。
建议:女性需要保持局部清洁,每年做一次详细的妇科检查,并且做宫颈癌的筛查就可以,或者可以注射hpv疫苗。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糜烂应注意真性糜烂与假性糜烂之分。宫颈糜烂多数情况为柱状上皮外移形成,通过宫颈癌筛查HPV及TCT,结果无任何问题,则无需进一步检查或处理,亦无需进一步治疗。但HPV与TCT检查结果异常,需要进一步处理,此时可存在真性糜烂或宫颈病变。若HPV及TCT存在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