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总小肚子痛检查说炎性反应

会员17189224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就是总小肚子痛检查说炎性反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是前列腺炎引起的,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前列康等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小孩子出现肚子疼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方面考虑可能是有炎症会出现肚子疼,另一方面还要排除一下是否有寄生虫感染也会导致肚子疼。
指导建议:建议做一个大便寄生虫方面的培养,同时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以及大便常规的检查等综合评估,如果是有寄生虫感染那就需要打虫,如果有炎症的话,那就需要消炎治疗,平时饮食清淡,做好清洁卫生措施。平时多喝温开水,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前列腺炎引起的,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前列康等治疗的。

薛叶红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2260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小肚子痛,这首先考虑是否为妇科疾病。
意见建议:那就先去做个彩超看下子宫及双侧附件及盆腔的情况,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考虑是否为肠道的问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疼得很厉害吗?不能忍受吗?持续性疼?下坠感有吗?从超声看快来月经了

梁玉芝主治医师妇产科胜利石油管理局胜利医院已帮助用户:128
擅长: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盆腔炎是常见的妇科病,包括子宫肌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和盆腔腹膜炎。其临床表现为下腹部疼痛,可伴腰酸、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严重者有高烧、寒战、头痛、食欲不佳等症状,白带多且臭。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治疗加强营养增强抗病能力,保持外阴清洁,防止交叉感染,避免不必要的妇科检查,以防炎症扩散,抗炎治疗,祝早日恢复。

文焕次妇产科广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91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月经情况如何。有没有月经,你这个年龄应该快到闭经的年龄了,月经不正常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内膜比较厚的话可以考虑刮宫治疗。因为现在你出现的囊肿,是良性病变,但是要排除是卵泡的可能性。

李晓兰主治医师其他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