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小腹坠胀,下身瘙痒怎么...

会员11996935 24岁 已回复
白带异常,小腹坠胀,下身瘙痒怎么回事,月经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户密娟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153
问题分析: 你好,初步诊断为阴道炎引起的,建议检查白带常规,确定阴道炎的类型,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不同阴道炎用药不同,所以必须先要确诊再决定用药。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内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有条件的可以做消毒处理,治疗期间禁止同房,以免相互传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出现腰骶部疼痛、小腹坠胀,并于性后及月经期加重。常伴白带增多,多为慢性子宫颈炎引起。若长期出现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部酸痛,并于劳累、性后或月经前后加重,常伴月经失调、疲乏无力者,多为宫颈糜烂所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小腹坠胀的原因可能是宫颈糜烂,一旦女性朋友患上中重度宫颈糜烂这种妇科疾病时,很有可能会出现白带增多,颜色变黄和有异味的症状,而且还会出现白带异常下腹疼痛的症状。若是女性朋友在平常的生活中患上这种疾病没有及时地进行治疗,不但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性生活,还会影响到女性朋友的健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孕早期小腹坠胀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看是否孕酮低导致的流产前兆,做HCG检查,如果HCG过多,要做B超,看看是不是葡萄胎引起的。如果诊断为葡萄胎,必须立即进行清宫,做病理活检。如果小腹有严重的坠胀感,或者有腹部的疼痛,需要考虑是不是宫外孕。如果不是宫外孕,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引起的拉伸腹部韧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小腹下坠白带异常考虑和妇科炎症有关系。考虑和宫颈炎或者宫颈糜烂有关系。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考虑如何进行治疗.平时保持心情舒畅和月经期不能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出现见红以及小腹坠胀的情况,很有可能有宫缩。
宫缩一般分为生理性宫缩,表现为无痛性、不规则、一般不会引起宫口开大,多不伴见红;另一种为临产有效宫缩,这种宫缩特点是有规律,孕妇自觉阵发性疼痛逐渐加强,建议及时去附近医院就诊进一步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根据检查结果病情辨证的不同及时的对症调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劳累,需要及时去附近医院妇科检查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艾灸后小腹坠胀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艾灸后出现小腹坠胀是很常见的症状。艾灸是一种排毒的方法,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从而导致腹部出现坠胀感。但是也有一些是因为在做艾灸的过程中不注重个人卫生,导致急性炎症,比如子宫内膜炎、急性输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等,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进一步的体检,明确原因,及时的进行手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