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10mm,左卵巢见卵泡样无回声...

会员16602294 25岁 已回复
子宫内膜10mm,左卵巢见卵泡样无回声区,大者796mm,盆腔游离无回声区约20mm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问题分析: 你好:盆腔积液分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盆腔积液在排卵后和月经前或早孕期出现,可自然消失,无须治疗。
意见建议:1病理性盆腔积液主要是慢性炎症引起的炎性渗出物。主要采取药物和理疗的方法治疗。建议来医院明确盆腔积液的性质后,遵医嘱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10mm,是否需要刮宫,需要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进行判断。如果是正常生育年龄的妇女,在排卵期左右测得子宫内膜厚10mm,那么这个情况通常是正常的,因此不需要进行刮宫。但如果是绝经后的妇女,经B超检查发现子宫内膜10mm,那么这就是一个异常的现象,通常需要了解该妇女有没有出现阴道不正常出血的情况、子宫内膜的回声是否均匀,然后向患者说明可能出现的内膜病变的情况,取得患者的同意后可采取病理检查,并进行刮宫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后子宫内膜厚10mm一般不正常。绝经一般是在女性围绝经期时出现的症状之一,此时女性卵巢功能减退,分泌的雌性激素减少,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不能增厚,引起绝经,所以绝经后子宫内膜应处于偏薄的状态,一般小于5mm,绝经之后子宫内膜厚10mm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子宫内膜病变导致的,可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检查,及时明确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厚10mm多久才会来月经时间是无法确定的。
子宫内膜在10毫米以上是分泌期,这时黄体萎缩,孕激素分泌降低,会造成子宫内膜脱落,如果黄体功能保持正常的孕激素水平,那么子宫内膜就不会脱落,也不会出现月经。女性月经周期与环境、心情、内分泌等多种因素有关,因此,女性月经的确切时间取决于子宫内膜的状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分泌后期是指子宫内膜厚度为10mm,也就是月经来潮的早期。此阶段的子宫内膜是一种海绵,其内膜腺开口朝向宫腔,有糖原等分泌物流出,间质疏松,水肿。
表皮上皮下的间质分化为肥大的、有分叶核和玫瑰红色颗粒的小圆球状细胞。如果没有怀孕,可以在七天内进行观察,如果还没有怀孕,需要去医院检查。目前,子宫内膜有问题可以通过手术和药物来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内膜厚度10mm,要结合年龄,如果为年轻女性,在月经前所提示的结果为内膜厚度10mm,说明即将月经来潮,月经后再次复查,经后如果内膜厚度是在5个mm以内,且内膜回声均匀,可以不需要特殊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能肯定就是,需要进行诊刮手术来确诊,子宫内膜厚10毫米,有可能是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引起,也有可能子宫内膜癌导致,女性在绝经以后,由于卵巢功能已经完全衰竭,所以子宫内膜不再受到雌孕激素的刺激,因此内膜是呈线性改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