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糖尿病病患者,现查出低钙血症吃了好多钙片也...

会员17014830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是糖尿病病患者,现查出低钙血症吃了好多钙片也不见好关工疼痛请问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荣良 郭田医院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134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现在不用担心,注意休息,控制好血糖的,可以打葡萄糖酸钙的。
意见建议:关于你的问题,我建议你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多喝骨头汤的,祝你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服用钙片来补充钙。
但是只有在补钙的过程中服用钙是不够的。因为钙吸收需要活性维生素D。正常情况下,维生素D以非活性骨化醇的形式存在于表皮下。紫外线照射后,通过肝、肾二次氢氧化形成1,25-二羟基维生素D3。这时维生素D活跃,可以帮助肠道钙被吸收到血液中。血液中的钙沉积在骨头和牙齿上后,钙才能真正被血液吸收。糖尿病患者患骨质疏松症的危险比非糖尿病患者高。因此,糖尿病患者应尽快补钙,多晒太阳,多做户外运动。糖尿病患者预防骨质疏松症非常重要。如果已经出现骨质疏松症,就要多喝牛奶,补充钙。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比较高,在高糖环境中细菌很容易繁殖,所以患上败血症的几率要比血糖正常的人高。
糖尿病患者得败血症常见的表现就是高热、畏寒等。败血症是由肺部感染、胆道感染、泌尿系统感染等多种因素所致,糖尿病是一种很严重的并发症,因为高糖的环境会导致感染难以控制,而且很难控制,很容易导致血糖水平的上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可以吃碳酸钙片。
碳酸钙片主要用于各种低钙血症和骨质疏松症患者的治疗,不影响血糖,血糖高低也不影响碳酸钙的吸收和利用。糖尿病患者日常生活中应严格控制饮食,减少糖分摄入量,同时做好运动。能有效减少并发症的发生,这段时间可以适量在室外晒太阳,有助于体内钙的吸收,有效防止骨质疏松。还可以服用钙片宜合并维生素d,有助于钙的吸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鈥嬮暱鏈熺殑鐫$湢涓嶈冻浼氳鍙戠硸灏跨梾锛岃屾偅鏈夌硸灏跨梾鐨勪汉涔熶細鍑虹幇鐫$湢闅滅銆
杩欐槸鐢变簬鎮f湁绯栧翱鐥呯殑浜哄鏄撳嚭鐜拌韩浣撶柤鐥涚瓑涓嶈壇鍙嶅簲锛岀壒鍒槸鍑虹幇浜嗘湯浜涚缁忕値绛夊苟鍙戠棁锛岃繖绉嶆儏鍐典細浣夸汉鎵嬭剼鍙戦夯锛屽嚭鐜伴拡鍒烘垨鐏荆杈g殑鎰熻锛屼粠鑰屽奖鍝嶅埌鐫$湢璐ㄩ噺銆
绯栧翱鐥呯殑骞跺彂鐥囦竴鏃﹀彂鐢燂紝灏变細鏈夌敓鍛藉嵄闄╋紝鍥犱负鏈夊彲鑳戒細寮曡捣骞跺彂鐥囷紝瀵艰嚧绮剧鍘嬪姏杩囧ぇ锛屽鑷寸簿绁炲帇鍔涜繃澶э紝瀵艰嚧澶辩湢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吃。土豆具有低脂肪,多纤维的特点,食用土豆不仅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还可以去积食,防便秘,并且可以预防大肠癌,是肥胖者瘦身减肥的佳品。土豆中含有丰富的钾元素,钾元素可以促进身体内钠的排出,调节机体酸碱平衡,有降低血压的功效,适合于高血压患者食用。但是土豆含有大量的淀粉,淀粉属于碳水化合物,会使血糖增高,进食土豆后就不要摄入主食,注意简监测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