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一岁多发热到医院看病,打针时打到挫股神经至今左脚残废,同...

会员76955 26 已回复
我因一岁多发热到医院看病,打针时打到挫股神经至今左脚残废,同时由于长时间的蹲,现在右脚膝关节也伸不直,我想问有没有办法把右脚伸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进行针灸治疗并进行膝关节的X光的检查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会员1
擅长:
厦门骨科专家缪秋萍讲师,据自己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推荐患者服用“骨宝”冲剂。该品不含激素和类固醇,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安全食品。对类风湿关节炎,因类风湿引起的各类关节肿胀变形,骨质疏松,红斑狼疮等病症疗效显著。并且适合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服用。能在短期内减缓病痛恢复健康。每早空腹一杯,轻松面对生活。QQ283197283电邮yjmy0504@sina.com电话13883496803刘小姐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发烧一般社区医院成年人是挂全科的,儿童是挂儿科的,如果是夜间,可能很多的医院就只有急诊。如果是在白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到导医那去问一下,在流感暴发的时候很多医院是设立了发热门诊的。这样,可以和其他的病人分开就诊,避免一定程度上的传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癌性发热表现为反复的不规律性低热,不需要特殊处理。但是如果感觉到不适等症状,也可以用清热解毒、退热的药物来治疗。癌性发热可能是肿瘤吸收造成的吸收热,也有可能其他的肿瘤性致热源导致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幼儿发热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是由感染因素引起,包括细菌,病毒,真菌,肺炎支原体,寄生虫等。还有一些非感染的因素,包括打疫苗后出现的不良反应,免疫性的疾病比如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川崎病、幼年特发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等,散热减少的疾病比如心力衰竭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发烧抽搐可能是由于发烧引起的大脑功能异常,所以快速降温是非常必要。要冷敷头部,可以适当使用一些退烧药。否则,如果高烧不退并持续抽搐,可能会出现不可逆的影响,应及时带去医院确定病因并进行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这个体温是低烧,还要观察一下其他有什么症状,如果有发冷发热,咳嗽鼻塞,那说明是有感冒了,可能是感冒病毒引起的头疼。
指导建议:需要查个血常规,看一下血常规里面的具体数值,采取消炎和抗病毒联合对症治疗,可以吃小柴胡颗粒等,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甲状腺功能亢进,可以有代谢的增加,因为代谢增加会产生热能,所以甲亢的时候,有导致低热的可能,但一般不会很严重,体温比较高,应该检查个甲状腺彩超,排除甲状腺炎,甲状腺炎体温可以比较高,还可以有甲亢的表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