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至今已有四月发汗不止.月子里发过一次好了.出了月子又开始...

会员2 27 已回复
产后至今已有四月发汗不止.月子里发过一次好了.出了月子又开始发汗至今不停做了血胸片检查均良好.看过中医说是虚就吃中药但吃了四十七副了也不见汗停.专家请给个方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我还是建议你看中医,因为产后调理很重要,产后一般都会有血虚或气虚,而你还有阴虚所以治疗起来比较困难,应该和医生沟通一下,是否变更一下处方,更好的调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痰血胸疼指的是咳嗽有痰,痰中带血。首先要做胸部以及肺部CT检查,看一下胸腔内是否有积血,或者肺炎以及血气胸等。通过CT上可以看到支气管扩张,或者慢性的肺心病以及其他疾病,另外也要化验血,比如血常规、凝血功能或者C反应蛋白等。如果通过化验血沉和C反应蛋白显示为阳性,就表明有感染。如果通过血常规检查,血红蛋白持续下降,就要通过抗体休克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你好!我还是建议你看中医,因为产后调理很重要,产后一般都会有血虚或气虚,而你还有阴虚所以治疗起来比较困难,应该和医生沟通一下,是否变更一下处方,更好的调理一下。

刘医生主任医师已帮助用户:11935
擅长:中医

  任何一个胸部外伤的伤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应检查有无血胸,早期的判断是关键。对疑似血胸的伤员应进行胸膜腔穿刺,若抽出血液则可以明确诊断。   1.X线检查呈现气液征。放射学征象x线胸像上,小量血胸可见到伤侧肋膈角变钝,液面不超过膈顶;中量血胸液面达到肺门水平;大量血胸液平面超过肺门水平。   2.胸腔穿刺抽出血液后可确定诊断。

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3896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指导意见: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如果出现盗汗,咳血的症状,常见的疾病是肺结核,建议可以检测结核杆菌抗体明确具体的病因。

周杰主治医师内科沈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985
擅长:内科、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贫血应该查明贫血的原因倒是什么,是缺铁还是其他。贫血严重了也会引起一系列的问题,人没有精神,没食欲,指甲变白,异食癖,精神症状等等。胸闷也有可能是贫血引起。
意见建议:如果您没有心脏,肺脏方面的疾病的话,建议您先治疗一下贫血,纠正后如果还有这些症状再说。

杜亚琼外科滨州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360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肺癌是比较常见的癌症,一旦发现多属于中晚期,如果是没有转移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治疗。
意见建议:后期通过中草药调理治疗是可以改善症状,一方面可以增强抵抗力,另一方面可以抗肿瘤 ,放化疗也是可以缓解症状的。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