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对太阳敏感,容易感到心慌.作过心电图,诊断为窦性心率不齐

会员47407 26 已回复
热天对太阳敏感,容易感到心慌.作过心电图,诊断为窦性心率不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没有什么问题不属于器质性的疾病不用太担心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服用优甲乐,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依据检查结果调整优甲乐用量,甲减及甲状腺功能亢进正的简称。是由于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心律失常会引起心脏供血不良,出现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但是不排除脑血管病,高脂血症。可以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平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控制情绪,作息规律,适当的室外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没有什么问题不属于器质性的疾病不用太担心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中医郑主任主任医师已帮助用户:1685
擅长:中医

指导意见:您现在出现的这种情况,器质性心脏病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做检查基本上是正常的。精神因素或者心理因素可以明显影响人的心率,这是一种功能性疾病,不会影响怀孕和分娩的。请问您睡眠情况怎么样?做梦多不多?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以上症状描述及看过其上传的检查结果,患者的心电图、心脏彩超以及尿常规检查均正常,可以初步说明以上临床症状是功能性的。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有关。建议进一步做动态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看一下。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窦性心律不齐不必用药,在有心慌症状时,应首先排除诱发因素,尽量避免生气、紧张、酗酒、吸烟、熬夜等因素后,可自行恢复。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适当运动,避免诱发因素,咱可不必用药物治疗。

郭志杰主治医师内科天门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肾实质性高血压,糖尿病性肾病,恶性高血压性小动脉性肾硬化,多囊肾,肾病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