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请问是不是脑供血不足?

会员2 25 已回复
老年人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请问是不是脑供血不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供血不足可以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不过高血压等原因也可以引起头晕的症状老人年纪大了建议经常检查一下脑血管和心脏的情况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会员1
擅长:
我们根治率97。美尼尔氏病是以膜迷路积水中主要病理特征的一种内耳疾病属疑难症,全球范围内西医无法根治,中医无此病名,属眩晕范围。本病以突发性眩晕、耳鸣、耳聋或眼球震颤为主要临床表现,具有发作性和复发性的特点,即眩晕有明显的发作期和间歇期。病人多数为中年人,患者性别无明显差异,首次发作在50岁以前的病人约占65大多数病人单耳患病。 美尼尔氏病的症状人与人不尽相同,发作期的主要症状为:发作突然,可在任何时间发作,甚至入睡后也可发作。(xuanyun99.com) 最常见的症状是:病人睁眼时,感觉房子或周围物体在转动,闭眼时则自觉身体在旋转,眩晕来势猛烈时可使病人突然倒地。发作期间病人睁眼或转动头部则症状会加重,故大多数病人闭目静卧,头部和身体都不敢转动。多数病人在发作时出现单侧耳鸣及耳聋,少数是双侧的。约25的病人在发作前已有耳鸣及耳聋出现,而在发作后加重。其余约25在发作后才逐渐出现耳鸣或耳聋。耳聋属于神经性,发作剧烈时耳鸣也加重,发作时病人常伴有不敢睁眼、恶心、呕吐、面色苍白、出汗、甚至腹泻、血压多数偏低等一系列症状。部分病人伴有头痛;一般病人的意识清醒。 发作期转为间歇期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眩晕及伴随症状突然消失,一种是眩晕逐渐变为头昏逐渐消退。美尼尔氏病的间歇期长短不一,从数月到数年,每次发作和程度也不一样。而听力随着发作次数的增加而逐渐减退,最后导致耳聋。以上信息来自我们河北“华安诊所”根治眩晕网站根治眩晕专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调整好自己的身体,补充足够营养,减少贫血的症状。平时如果有恶心头晕的症状,除了要考虑是否存在饮食问题之外,还要多关心一下自己的血液系统是否出现异常的症状,再针对这些原因来进行调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会造成头晕和恶心的症状的,颈椎病主要是因为退行性病变而引起的,在患上颈椎病之后,会导致出现头部供血减少,因此多数会因为颈椎病而出现头晕、头痛、恶心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脂高会引起头晕。高脂血症的临床病例的症状表现,也就是一些症状较重的患者除会出现头晕目眩的症状,还会出现的症状包括头痛、胸闷、气短、心慌、不能说话、胸痛、乏力、口角歪斜、肢体麻木等一些动脉硬化的症状,如果患者出现冠心病、脑卒中等严重的疾病,那么也会出现相应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艾滋病窗口期并不是只出现头晕恶心症状。大多数艾滋病患者窗口期症状一般比较轻微,多存在低热,乏力症状,同时可伴有咽痛,口干,皮疹,腹泻,恶心呕吐,局部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宫颈癌疾病在形成之后,一般病人是不会出现头晕呕吐方面的现象的,只有在恶性肿瘤发展到一定程度后才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身体的体质情况就会越发严重起来,病人在此时就会出现头晕呕吐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半夜头晕、恶心、想吐、出汗,考虑为肠胃功能紊乱,多由日间过度劳累、精神压力、长期紧张兴奋、近期睡眠质量差所致。
建议患者在平时调整生活结构和养成良好睡眠习惯。若头晕、恶心、想吐、出汗发生于中老年女性,则考虑为更年期综合征,多由妇女体内雌孕激素失衡所致。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营养肠胃的对证药物来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