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子宫是前倾位的。请问后位的子宫可用什么方法变回正常前倾位...

会员2 28 已回复
正常子宫是前倾位的。请问后位的子宫可用什么方法变回正常前倾位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相关问答

维持子宫位置的韧带主要有五对韧带,.包括:主韧带,骶结节韧带,圆韧带,阔韧带,.宫骶韧带,对于维持子宫前倾的韧带主要是圆韧带,正常的子宫呈前倾前屈位,子宫正常位置的维持,有赖于子宫的四对韧带和盆底肌及筋膜的支托,这几个因素中的一个或者几个发生异常,都有可能会出现子宫脱垂。宫骶韧带也是维持子宫前倾位置的韧带,阔韧带能够限制子宫向两侧倾斜。主韧带是固定宫颈位置、防止子宫下垂的主要结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前倾是子宫的正常体位其中一种,子宫前倾的子宫颈是向下指向阴道后穹窿,它在体内的位置较低,精液容易在那里集中。子宫前位,一般同房完后屁股下垫一个枕头,防止精液流出阴道,有利于受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现在你的子宫内膜已经比较厚了。
指导建议:可能是快来月经了,现在彩超检查显示有少量的盆腔积液,如果没有症状的话是可以不用治疗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子宫前倾,这是正常的子宫位置,对身体没有伤害,而且也不需要治疗的。如果每次性生活的时候都有疼痛,考虑是有炎症导致的,可以去做个B超,然后再做个妇科检查,看看子宫有没有压痛,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前倾是比较正常的位置,并不是疾病,只要没有引起不适症状,是不用特殊干预的。正常子宫有前位、后位、水平位三种位置,并且子宫前倾是比较常见的。另外,子宫前倾的程度与韧带拉伸的程度是相关的,子宫前倾更有利于受孕,以及避免痛经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位于盆腔内,当膀胱空虚时,成人子宫的正常位置是呈轻度的前倾前屈位,子宫前倾的意思是子宫略向身体的前方倾斜。子宫的正常位置依靠子宫韧带及骨盆底肌和筋膜的支托,子宫共有四对韧带,其中圆韧带、宫骶韧带起到维持子宫前倾位置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