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孩子病毒性感冒后心脏跳动不正常现在出现中风右手不能动右脚...

会员2 4 已回复
4岁孩子病毒性感冒后心脏跳动不正常现在出现中风右手不能动右脚只能稍微动一下请问这是怎么引起的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你的描述孩子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病毒侵袭心脏引起心脏的问题需要做详细的检查不能盲目治疗建议到比较权威的医院检查治疗治疗过程中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于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病毒性感冒症状会出现发热、乏力、肌肉酸痛等。还有些患者可能会出现咳嗽有痰的症状。在这种情况下应该积极对症治疗,避免延误病情。如果是单纯性的病毒性感冒,在进行检查时白细胞可能是正常的,但是淋巴细胞的百分比就会非常高。所以在进行治疗时,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避免病情加重,在恢复期间还应该保持空气新鲜,心情舒畅,注意多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病毒性感冒后出疹子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经常温水擦浴,避免用碱性皂液擦洗皮疹,不要用手抓挠,避免皮疹破溃发生感染,尽量少去户外活动,宜多饮温水,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主,注意隔离,避免交叉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毒性感冒主要是由于自身的免疫能力低下等因素导致,也可能是患有先天性免疫疾病,由于家长的护理不到位,发生病毒性感冒。病毒性感冒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发病率比较高,常常发生在孩子身上,尽管父母呵护照顾,宝宝还会出现病毒性感冒的情况,同时对一些父母喂养的方式不当,也会使宝宝出现病毒性感冒。平时给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多吃一些富含高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在当地医院进行了头部ct检查或头部磁共振检查,并明确发现脑梗死,这很可能是大脑半球梗死,导致另一肢的运动和感觉障碍,同时还有中枢性面瘫和中枢性舌诊。如果感到身体不舒服,需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原因可能是呼吸道感染,也有可能是自身抵抗力低下或者病毒侵入所导致的。在日常生活当中,如果没有做好自身的保暖工作,或者出现了挑食的现象,导致营养不良,也可能会出现病毒性感冒。因此要多做体育锻炼,也需要做好营养的补充,以高蛋白高纤维的食物为主,让身体营养均衡,有助于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在感冒期间也需要及时观察自身的体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病毒性感冒具有传染性。
儿童病毒性感冒主要是通过飞沫传播或者接触性传播,一旦感染上之后会表现为发烧、鼻塞、流鼻涕、咽喉肿痛、以及咳嗽,咳痰等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病毒类的药物治疗。
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要做到饭前便后洗手,外出配戴口罩,还要尽量的减少外出,饮食方面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