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凉、疼、胀,怕风,怕寒凉,多汗,皮肤湿痒,失眠、抑郁。易...

会员2 32 已回复
浑身凉、疼、胀,怕风,怕寒凉,多汗,皮肤湿痒,失眠、抑郁。易上火,口干,眼睛干涩,肠胃紊乱。经期规律性后推,量少,有血块。平时,分泌物多,阴部湿痒。随经期症状加重。西医查不出病因,四处求治不愈。请问专家,我这是什么病?32岁会是更年期综合症吗?荷素滋美广告挺神的,我吃管用吗?有用过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您好:
仅仅根据你的描述我也不好确定主要是你体质虚弱机体阳气不足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当地医疗条件比较好的医院进行详细辨证分析等确诊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如果你条件好可以去北京广安门中医医院去检查他是北京最好的中医医院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到当地的医院消化内科去检查,看出现的症状,好像是糖尿病的症状,查出病因,对症治疗。建议控制饮食,不要吃含糖高的东西,水果要在两餐之间适当的吃,不要吃含糖量高的水果,多吃蔬菜,多运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上火失眠多梦不一定是抑郁症。
一些慢性的内外科的疾病,或者酒精依赖产生的精神障碍,吸食毒品后导致的精神障碍可能会出现失眠多梦的情况。而焦虑症、躯体化障碍、抑郁症患者,也经常会报告说自己出现了失眠的情况,因此单纯的凭失眠多梦这一个症状,是无法判断是不是抑郁症的。
建议:最好到专科的医生就诊,明确原因,及时治疗。可以在睡前放一些轻音乐听一听,做一些有氧运动。平时多注意休息。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一般来说,肠胃紊乱多久恢复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肠胃紊乱是肠胃综合征的总称,多是由生理原因、急性胃炎以及消化性溃疡等原因导致的。如果患者病情较轻,可能一到两周就可以控制症状,如果病情较重,可能需要半年到一年。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在治疗的期间要注意休息和营养,最好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湿热体质易上火口干气虚脾虚血瘀调理的方法,有以下几种:第一种,平时多吃健脾胃的食物,有山药、莲子、红枣、桂圆、海带、木耳等。第二种,可以进行针灸、按摩、推拿、理疗等,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质,调理气血。第三种,注意调理饮食,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喝红豆薏米粥、绿豆汤等。第四种,注意适当的增加运动,多做有氧运动,比如慢跑。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神经紊乱失眠不是抑郁症。
神经紊乱通常会造成失眠多梦以及身心焦虑的现象,抑郁症是属于精神类疾病,会造成严重的失眠以及烦躁,两者虽然症状相似,但病因存在着较大的不同,不用过分担心患上神经紊乱失眠是抑郁症,日常也不要思虑过多,引起病情加重。
当患有神经紊乱造成失眠后,要及时遵循医嘱做心理疏导,必要时也可以配合口服调节植物神经紊乱功能的药物来改善病情。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抑郁症神经紊乱失眠可用药物治疗。
患者出现抑郁症时是会出现神经紊乱引起失眠,是可以使用抗抑郁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配合镇静安神类的药物,能够很好地帮助患者改善失眠症状。由于每个人的病情严重程度不同,身体体质不同所用药物用量用法也是有所差异,可以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之后再做治疗。
治疗的期间患者也是应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有太大压力,同时要多出去走一走,多呼吸新鲜空气,接触新的人和事物。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