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一直不正常,有时每月来一次,大多数是两个月来一次,有时...

会员74591 32 已回复
我月经一直不正常,有时每月来一次,大多数是两个月来一次,有时达到三个月才来月经,没生小孩之前,月经量还很多,自从生了小孩之后(剖腹产),月经量越来越少,以前要持续一个星期,头三天量多,现在三天就结束了,月经量很少,用卫生护垫就行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会员1
擅长:
请问你在生育前也有经期不准的现象吗?我的经期时间和你差不多,请问这样不影响受孕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属于是月经不调,正常症状下月经规律,月经周期是28天至30天,月经持续3-7天,出血量50毫升左右。如果有激素失调会导致月经不调,如果压力比较大,熬夜,情绪变化比较大,也会导致月经紊乱。可以到医院化验血检查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做B超看一下子宫情况,给予药物治疗,平时不要吃冷凉的食物,不要熬夜,适当体育锻炼,保持情绪稳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平时应该注意均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暖。避免辛辣食物,如冷,辛辣和辛辣食物。月经不调的治疗侧重于调经治疗疾病。准确的诊断因病而异。那些在开始治疗疾病之前生病的人会自我调节。月经不调时应注意外阴的清洁,避免细菌感染,此时可用药用或新鲜卫生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人三个月才来一次月经不正常,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不稳定或有缺陷。月经不调与很多的因素都是有关系的,天气的变化,一些冷热的刺激,饮食的不当等都会造成月经的不规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月经几个月才来一次可能是正常情况、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23-35天来一次,平均28天,也就是说正常情况应该每个月都来月经。如果月经几个月都不来,那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查找月经不来的原因。例如查个妇科彩超,主要是看子宫内膜厚度、卵巢有没有多囊表现、有没有卵巢囊肿。如果子宫内膜厚度小于6mm,那可以查性激素六项,看是否有激素调节异常。甲状腺疾病也会影响到月经周期,同时可以查一下甲状腺功能。要根据上述检查的情况,综合分析病因,才能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是泛指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改变,包括初潮年龄的提前,延后,周期、经期与经量的变化,是妇女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多为妇科疾病的信号,要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查清病因对症下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初步考虑是月经不调,还是要尽早的到医院妇科做一个激素六项的检查。然后明确具体是哪方面的异常,再来进行对症的治疗,不要盲目的治疗,否则不但达不到效果,还会适得其反的哦。治疗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饮食上面要注意饮食清淡,而且心情要放轻松,不要紧张喔。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