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很多问题长期没回复

会员74429 24 已回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由于问题流量很大我们会及时回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长期吃槟榔对精子有影响,可能会导致精子质量差,以及精子数量减少,活力低下。
有研究发现槟榔有很多致癌的成分,比如说男性如果长期的服用槟榔,可能会导致口腔癌、舌癌的发生,造成身体的伤害后,对性功能也有一定的影响。长期吃槟榔也会影响男性精子质量,造成精子质量下降、数量减少,畸形等情况出现,因为槟榔具有杀虫消积、降气等作用,所以说长期频繁吃槟榔,有一定杀精的作用。另外,槟榔里面,通常会添加一些添加剂,从优生优育来讲,也不建议经常吃槟榔。
建议有生育要求的,不要经常吃槟榔,平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比如:绿叶蔬菜、橙子、胡萝卜、柚子、苹果、香蕉等等。备孕期间还可以适当服用叶酸。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问题分析:小孩子长时间咳嗽,原因比较多。如果孩子同时咳痰,往往是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如果是干咳,那就很难发现病因。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做检查不容易找到原因。使用西药也不容易治愈。最好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酸奶是目前社会比较流行的一种食品,但是长期喝酸奶还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虽然酸奶的营养非常丰富,但是喝多会增加胃酸的分泌,引起胃粘膜刺激,严重者甚至可能会导致胃黏膜溃疡。而且酸奶本身属于酸性食品,吃得太多,有可能会改变身体的酸碱度,不利于肠道菌群的生长。严重者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次一吃完干硬的食物牙龈就开始肿了,尤其是到了晚上就更加严重了,晚上总是疼得睡不着觉,吃了很多消炎药也一直彻底好不了,每天早晚坚持刷牙可以换个软毛牙刷,每天坚持就会有效的缓解这种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灵芝当中含有抑制人体中枢神经系统作用的成分,因而可以抑制过度兴奋的神经,从而达到安神镇静的效果,对于神经衰弱、失眠人群可以起到调节改善的作用。对于心血管方面,灵芝可扩张冠状动脉,从而增加冠脉的血流量,进而可以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进而减少血管缺血等情况,从而有助于预防冠心病、心绞痛、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灵芝可以增强免疫反应,让人体不轻易受到外来病毒的入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用煮鸡蛋长时间滚动脸部没有祛斑的效果,但有祛皱的效果。长时间用鸡蛋滚动脸部有软化皮肤、祛除皱纹的效果的作用。皮肤祛斑还是建议用美白淡斑护肤品。同时,局部的防晒也要做好。建议多吃维生素补充等食物。有助于获得美白淡斑。其次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皮秒激光或者调q激光祛斑,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建议在生活中注意防晒,以免太阳暴晒下加重色素沉着。同时避免吃刺激性食物,不要抽烟喝酒,避免熬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