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带中带有血色

会员2 20 已回复
想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
白带中带血丝,说明阴道中有不规则少量出血,一般考虑生殖道的炎症,肿瘤,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都有可能,需要道医院妇科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ZH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色白带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不正常的。如果患者处在排卵期,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雌激素水平短暂的下降,不能维持正常子宫内膜的生长,可以有出血,从而可以出现血性白带,属于正常的。不正常的情况,考虑有可能是与宫内节育器的放置异常有关,或者是存在异常子宫出血、宫颈息肉、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子宫黏膜下肌瘤等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白带中带血丝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在月经周期时,白带中带血丝,可能为排卵期出血,通常不需要进行处理。如果一直白带带血丝,需要引起重视,到医院行妇科检查,排除妇科疾病,如宫颈癌、宫颈癌前病变、子宫内膜癌、阴道癌等。女性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
女性应该注意个人卫生,每日用温水清洗外阴,勤更换内裤,尽量选择棉质内裤。此外,还需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以免危害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是在月经的中期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要考虑排卵期出血的,排卵后,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雌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是正常的生理表现,如果量很少很少,是不需要治疗可以观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早期白带带血丝,考虑是宫腔少量出血引起的,有可能是胚胎发育异常或是孕酮低导致的。需要去医院检查孕酮看是否正常,如果孕酮低的话可以先口服保胎药治疗等停经五十天左右去医院检查B超,看是否有胎心胎芽的生长,孕早期口服预防孕酮低药物,预防胎儿心血管畸形,平时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的白带是白色的奶油状的,或者是蛋白状的,没有其他的异常变化,没有血丝,白带中有血液线的话,应该由阴道炎或者宫颈糜烂引起的,平时必须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部。建议更换内衣,症状尚未改善时,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找出原因并进一步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有血丝分为生理性的和疾病性两种情况。生理性出血,有的时候子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就会混有一些血丝,而且有的女性在排卵期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就是月经中期出血,指的是在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若此时的症状较轻,则无需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