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3月份的时候,感觉左肾有点胀痛,去医院检查,发现双肾都...

会员74343 26 已回复
05年3月份的时候,感觉左肾有点胀痛,去医院检查,发现双肾都有轻微积水,当时医生讲属于正常,就没管它,第二天也没再痛,我自己喝了几包金钱草冲剂,也没什么事。
补充提问:
我小便一直都是黄色的,做尿检又没有问题,肝脏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会义 副主任医师 医院
擅长:中医学
已帮助用户: 422
副斑竹回复:
您好 ,通常肾脏轻微积水一般由尿路的轻微梗阻导致一般不会影响肾功能,肾积水是指尿路梗阻时,肾脏分泌的尿液排出受到障碍,积聚在肾脏内,时间长久后,肾盂都扩张称肾积水。严重肾积水会造成肾盂、肾盏内压力上升,结果会影响肾小球的滤过作用,影响肾脏功能,而且肾实质也会逐步受压萎缩。造成肾积水的尿路梗阻原因很多,例如肾盂、输尿管连接处的先天性狭窄、输尿管结石、结核性小膀胱和尿道狭窄等。肾积水由于尿液瘀滞,容易引起细菌继发性感染。因此需要找出原因,建议到医院诊治,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有可能和肠道的病变有一定的关系,比如慢性结肠炎或者肠道痉挛,同时严密观察大便常规的变化,如果有便秘或者大便性状改变,需要完善结肠镜的检查来明确。另外对于女性来讲,小腹胀痛需要排除有妇科疾病和盆腔炎的状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性生活后经常感觉睾丸疼痛,应立即找医生检查。前列腺位于会阴部靠近直肠和肛门。患有慢性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的人,性生活时前列腺充血,加重炎性刺激,引起会阴部胀痛并可放射引起睾丸疼痛。性生活时局部血液癖积增加,引起左侧睾丸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五个月小腹坠胀痛一般建议去医院做超声检查。
怀孕出现不适时先要去正规医院做超声检查,来确定宫腔内胎儿的情况如何。胎如果儿在宫腔内出现异常情况,建议及时进行保胎治疗。但也有可能只是因为着凉、胃肠不适等引发的症状,建议适当休息,注意保暖,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小腹部位。孕期要注意阴道是否有阵发性腹痛或血性分泌物,出现不适时一定要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明确病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应该去医院进行尿常规化验检查是不是有尿路感染,如果没有尿路感染,平时不要着凉,注意保暖。有尿路感染,吃药进行治疗。有时候受凉或者情绪激动都会出现泌尿系感染,做一个尿常规检查就行,如果尿常规化验没有问题,就不必担心。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需要做尿检和前列腺液化验,可能是前列腺炎,确诊后规律服药多数可达到满意疗效,一般不用手术的,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熬夜,避免性生活过度等。保持心情舒畅,做到乐观豁达,及时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轻者不用治疗。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烧烤,油炸,少用含激素的化妆品,选择胸罩要适中,不能束胸过紧.重者可用中药调理,如果严重的也可以考虑手术切除,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