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产后腹部疼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开了左氧氟沙星。又让做了血常规...

会员2 28 已回复
因产后腹部疼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开了左氧氟沙星。又让做了血常规化验。其中HCT是0.404,医生说正常值是0.35,我的是0.404,说我的有些高,让多喝水,还要复查。可我看网上记载HCT的正常值范围是0.35-0.50之间,那我的在正常范围内啊?请问专家是否正常?若不正常应该怎么办?是多喝水就能好吗?还需要复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会义 副主任医师 医院
擅长:中医学
已帮助用户: 422
您好,HCT叫红细胞压积,正常范围0.36--0.48
看来你找错医生了,以后去好的医院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上腹部位疼痛,还需要注意排除胆囊疾病,肝脏以及十二指肠疾病所引起的上腹部疼痛感,以前得过胆囊炎,不能排除胆囊炎复发可能。可以到医院进行局部超声波检测,血常规检测,做十二指肠引流,上腹部ct扫描,腹部X线平片,胆囊造影,胆囊收缩素试验。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叙述,下腹部疼痛,肠镜检查有两个1.5cm的息肉。腹部ct结果不详。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其他的基础病,建议先把息肉肠镜下手术取出并取材做病理检查,根据病理检查结果做出最终处理方案。

李博杰副主任医师内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慢性胃炎、结肠炎、胃溃疡、肝硬化等消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您好,HCT叫红细胞压积,正常范围0.36--0.48
看来你找错医生了,以后去好的医院诊治。

宋会义副主任医师医院已帮助用户:422
擅长:中医学

问题分析:您描述这个位置多考虑肠道问题,背侧有肾区腰部不适,
指导建议:但是排尿没有任何异常,那么对于泌尿系方面您可以单纯尿常规考虑常规排查一下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指导意见: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不能吸烟喝酒,如果出现了胃癌,并且出现了胃部疼痛,如果符合手术指征的话,是可以配合手术进行治疗的,建议后期进行放疗化疗,而如果出现了胃部疼痛,并且出现了胃肠胀气,需要配合使用益生菌,调整肠道菌群,而如果出现了腹胀痛,可以配合使用沉香化气片。配合使用贞芪扶正颗粒,提高抵抗力,需要加上美洲大蠊干粉或者是万年青胶囊。

李静医师中医科肥城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754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

指导意见:一般首先建议检查腹部b超看看是否是有问题。另外还需要检查胃镜,结肠镜。大便检查等。

常辰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