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肥大怀孕会有什么影响

会员16787602 27 已回复
宫颈肥大怀孕会有什么影响今年我二十七岁想要一个宝宝,2011年因为宫颈糜烂做过手术,现在一直有宫颈肥大,如果怀孕会有影响吗?求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你好,肥胖是有指数的,超过了指数,才算是。指数计算你可以在网上找,如果确实肥胖的话,对怀孕是有一定影响,所以怀孕前最好先调养好身体,是在不好减的话,可以到医院咨询医生为准。
意见建议:也建议看下妇科,检查下自己到底是否患有妇科疾病,对症下药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宫颈肥大不影响怀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宫颈肥大这是一种慢性宫颈炎症,如果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比如脓性分泌物、性生活出血、白带异常增加等,建议定期进行宫颈癌前筛查,没有发现异常,可以忽略不计,宫颈肥大一般不会对妊娠造成影响。怀孕与正常的排卵、输卵管通畅、子宫内膜容受性等都有一定的关系,但往往与宫颈肥大无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宫颈肥大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子宫颈肥大主要是因为感染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子宫颈腺管造成的,因此在妊娠中如果发现了子宫颈肥大,可以考虑是否有癌变。女性出现子宫颈肥大主要是因为受了炎症的影响。在医学上无需特别的治疗。如果是宫颈腺管癌导致的子宫颈肥大,则要立即进行手术。
女性在怀孕期间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女性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增多,同时也会导致子宫颈部的排泄物和分泌物增多,因此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同时要经常更换内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肥大是一种炎症表现,有这个炎症会影响到怀孕,如果怀孕了也会有流产的情况出现。女性朋友患有宫颈肥大一定要先治疗疾病后,再怀孕这样才能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炎症不治疗就怀孕不仅会有流产的情况,还有可能会有畸形儿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慢性炎症长期刺激使宫颈充血水肿宫颈腺体和间质发生增生而导致宫颈不同程度的肥大,在宫颈腺体的深部可能出现黏液潴留形成大小不等的囊肿使宫颈变得肥大。宫颈质地一般较硬这是纤维结缔组织增生所致的。肥大的宫颈表面由于损伤或炎症刺激也可以出现鳞状上皮脱落柱状上皮增生而形成糜烂,从而影响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