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弱视以后会不会失明哟,

会员16740566 1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弱视以后会不会失明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弱视的定义是眼部检查无器质性病变,矫正视力低于或等于0、8的为弱视。0、6一0、8为轻度弱视。
意见建议:激光矫正屈光不正手术可以矫正1500度以内的近视和600度以内的散光。是否适合手术还取决于您弱视的程度,如果弱视程度比较轻,戴眼镜以后视力可以矫正到正常或接近正常水平,则可以激光手术。但如果弱视严重,戴眼镜以后视力提高不明显,则激光术后视力提高效果也会不理想的,这种情况就不适合手术。最好去咨询专业的医生。
有用0
关注
任晓磊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眼科、高血压、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530
问题分析: 你好,不会,近视不会导致失明。像有些人在患病前已有先兆,出现阵发性失明,几秒或几分钟内看不清,之后又自然恢复正常,发现此现象应及时到医院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宝宝中耳炎如果未及时治疗发展到慢性中耳炎后可能会复发。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中耳炎是指发生于中耳部位的炎症,主要症状为耳部疼痛、听力下降、耳鸣等,如果宝宝患上了中耳炎,家长未带宝宝及时进行治疗,宝宝的病情进一步发展时,可能会演变为慢性中耳炎,就有可能会长期复发。因此宝宝如果出现了中耳炎的症状,家长应及时带宝宝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打嗝声音又长又响不能确定是否有癌变,要看胃病的具体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胃病发展的比较严重,例如有糜烂性胃炎、胃溃疡等,胃部组织化生,就有癌变的可能。打嗝、嗳气可能与胃部疾病有关,需要到医院进行胃镜检查,了解疾病的性质和位置,同时还可以通过病理组织活检来判断胃部组织有无其他病变,例如有没有肠化生、癌变等。如果是糜烂性胃炎或胃溃疡,需要及时的处理,避免病情发展到更严重的程度。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弱视的话,眼球本身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单眼或双眼矫正视力仍达不到0.8,由多种原因的,也不是不能治好的。一些带有先天因素引起的弱视的,弱视与年龄及固视性质有关,5~6岁比较好,8岁后治效果较就不太好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玻尿酸并不会让眼睛失明。玻尿酸是一种无毒的填充材料,主要成分是多糖体胶状物质,注射入人体后,可与人体脂肪酸融合,具有促进细胞营养的作用,可促进细胞胶原蛋白的生成,一般用于面部填充,如眼睑、下巴、凹痕等部位。在注射玻尿酸之后,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了眉毛以后一般不会出现后悔的情况,做完眉毛以后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还可以使面部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在做眉毛的时候需要使用细小的针尖,将指定的色素注入到皮肤真层,使皮肤真层进行留色,从而达到纹眉的效果。做完以后可以使人变得特别精神,所以不会出现后悔的情况。做完眉毛以后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的情况,一般不用进行特殊处理,2到3天以后肿胀的情况就会慢慢消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矫正牙齿对以后一般不会造成影响,好处是比较多的。矫正牙齿选择牙套矫正的方法,比如隐形牙套或者是固定牙套,利用牙套的拉力作用,让牙齿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正确的位置,改善牙齿畸形的现象,恢复后可以让口腔的整洁度得到提升,增加口腔的聚焦功能,并不会对以后造成影响。平常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