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腿外侧麻木及双脚踝部麻木肿胀痛有一个月时间西医做...

会员16633248 7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两腿外侧麻木及双脚踝部麻木肿胀痛有一个月时间西医做了各项检查都正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按痛风治疗麻木肿胀痛不见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哪科看好最好吃什么中成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 你好 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麻木,都应该首先到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具体判断神经有无损害,受过何种刺激。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主要还是与供血有关的。可以经常运动,适当的按摩来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是可以使用天麻胶囊来治疗麻木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很有可能会引起上肢麻木,酸胀疼痛的,这种是很常见的神经根型颈椎病,主要是由于压到了臂丛神经而导致。或者到医院做一下颈椎的牵引治疗。要避免久坐,多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指疼痛肿胀可以用热毛巾热敷或者是采用针灸理疗推拿按摩的方式,促进手指部位的血液循环,减轻肿胀疼痛。引起手指疼痛,肿胀主要的原因是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或者是长期运用手指导致的,肩周炎,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也会导致手臂的血液循环障碍,引起手指肿胀疼痛,积极的治疗肩周炎,颈椎病注意肩部的保暖,适当的运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病情分析: 你好 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麻木,都应该首先到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具体判断神经有无损害,受过何种刺激。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主要还是与供血有关的。可以经常运动,适当的按摩来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是可以使用天麻胶囊来治疗麻木的情况。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病情分析: 你好,亦可是气血不足造成,既是血虚.因为阳气虚弱,造成血虚,并且阳气无力行血,血液就达不到血管末梢.
意见建议:手脚是人体的末梢,因此血虚会有发麻的感觉.平时注意保养,阳虚应该少吃寒凉食物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颈椎病,颈椎病的类型比较复杂多样,有颈型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病,脊髓型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交感神经型,食管压迫型,混合型颈椎病等,xi 每种类型的颈椎病的病理及临床表现都是不同的。及早到医院确诊,确诊后就可以对症治疗了。

曹元成主任医师中医科淄博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692
擅长:口腔溃疡、头疼、早搏、冠心病、甲亢、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不安腿综合征。

病情分析: 的原因大部分是因腱膜受伤后,局部创伤性炎症所致,少数因跟骨骨刺引起,
意见建议:治疗最理想的方法是采用纯中药制剂的膏药.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不仅能够溶解钝化骨刺,而且消除无菌性炎症.

刘芳芳护士皮肤科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太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1446
擅长:凹陷性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