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导致的脚肿,该吃什么消炎药

会员16419457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痛风导致的脚肿,该吃什么消炎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问题分析: 你好,所有治疗痛风的药物,对肾脏、肝脏的副作用都很大,靠药物降尿酸是最最得不偿失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买点北雌性红萝卜晚上睡觉前切片生吃,这个效果还是不错的.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治疗痛风,关键在于调整饮食结构,平衡饮食,荤素搭配,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忌吃富含嘌呤的(它们在体内转换成尿酸)食物。多食碱性食品如蔬菜、马铃薯、甘薯、奶类、柑桔等。
有用0
关注
王艳英 市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8023
问题分析: 你好;尿酸超过正常值一般来说要考虑是痛风可能。这是一个代谢性疾病。如果不控制会导致全身各系统都会出现问题。
意见建议:饮食治疗是第一重要,应首先戒酒,尤其是啤酒,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 ;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 ,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一般就能够好转控制住症状的.如果还是不能控制症状,可选用降低血尿酸的药物如别嘌呤醇 ,可使用非留体类抗风湿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 ,缓解关节疼痛症状。祝你早日康复 。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可能会导致痛风的。
两者都属于代谢性疾病,有共同的发病机制,相互关联,互为因果,相互影响。痛风是体内嘌呤代谢紊乱导致的。需要注意的饮食。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或抵抗导致高血糖,出现相关症状。痛风患者要定期检查血糖,而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预防痛风。痛风和高尿酸血症患者需要控制高嘌呤的摄入,减少尿酸的来源。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痛风病本身,不会对生命有所威胁,但是痛风病的并发症,是会导致这个死亡的。痛风是一个常见病,但是得了痛风如果不积极治疗,不配合不按照医生医嘱,长期的尿酸高会影响到肾脏功能,如果肾脏功能得不到很好的控制,导致了肾功能衰竭的话,是会引起死亡的。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牙龈肿痛应该是牙齿根部痛,其周围牙龈肉肿胀,故称牙龈肿痛,也叫牙肉肿痛。牙肉肿痛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普通的牙龈发炎,吃一点普通的消炎药就可以了,比如甲硝唑片、替硝唑片都可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痛风不一定会引起糖尿病。
因为痛风是嘌呤代谢异常。无论是吃嘌呤类多的食物,还是嘌呤类代谢和排泄有问题,血液中的尿酸都会上升。尿酸结晶在关节腔内堆积一定范围以上可引起痛风急性发作。同时,由于嘌呤代谢可能与胰岛素抵抗有一定关系,部分糖尿病患者可能存在嘌呤代谢异常,高尿酸血症可能进一步发展为痛风,两者也相互影响。一些高尿酸或痛风发作的患者,如有糖尿病,饮食中必须控制嘌呤的摄入,或痛风发作过的患者,血尿酸要保持较低,因此痛风与糖尿病有一定的关系。有胰岛素抵抗、胰岛素敏感性、嘌呤代谢异常、有时血糖代谢异常等共同发病机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玻尿酸以后通常可以吃些阿莫西林类的消炎药物,也可以吃些头孢菌素的消炎药物。以上两种药物是比较常见的两种消炎药物,消炎效果都是比较好的,能够帮助打完玻尿酸后抵抗感染。在打完玻尿酸以后,除了要配合医生吃抗感染的药物以外,还需要做好各方面的护理,24小时内不能让注射部位沾水,一周以内不要接触高温环境,也不能有过多的面部表情,否则可能会不利于注射玻尿酸的效果呈现。饮食上也需要保持清淡,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过于油腻的食物也少吃。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情况下,癌症导致脚肿的原因较多,内容如下:
癌症患者的脚肿可能是由于癌症患者的肿瘤在血管中生成癌栓,造成下肢静脉回流受阻,引发下肢静脉淤血,进而造成脚部的软组织肿胀。同时,癌症患者可能会有贫血、低蛋白血症等情况,这会造成软组织内的渗出增多,出现脚肿的情况。癌症患者进食不足,容易导致脚部浮肿加剧。此外,癌症患者的活动量会降低,下肢的血管也会有淤积,从而出现脚肿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