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和肩膀很痛、痛的时候特难受

会员16401493 51 已回复
颈椎和肩膀很痛、痛的时候特难受发病有三四年了、干活的时候什么都感觉不到、不干活休息的时候颈椎和肩膀就很痛、痛的时候很难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问题分析: 你好,出现这个情况首先考虑是因为颈椎疾病导致的压迫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做颈椎拍片检查,明确是颈椎疾病的情况下需要做牵引治疗
有用0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 是 颈椎病 引起的。 是可以采用 、中药、按摩、针灸、理疗等治疗的。适当的活动。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
意见建议:对颈椎病的治疗主要是非手术疗法对于轻型的病例只要适当休息用一些消炎止痛药物如消炎痛炎痛喜康等即可减轻症状再辅以针灸理疗等可以得到良好的疗效为限制颈部活动可以佩带颈圈一般症状在2周~1月内可以缓解如果症状仍明显则应进行牵引治疗颈部牵引是颈椎病非手术疗法的主要手段牵引的目的是使颈椎间隙得到拉开减少突出物所起的压迫作用但实际上牵引的作用主要还是使颈部得到休息及解除颈肌的痉挛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和肩膀痛应及时就医,注意调整体态,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颈部和肩部有痛感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坐姿,不要低头,不要让自己的枕头过高过柔,不要长期面对着电脑和手机,要进行一些体育活动。可以服用洛索洛芬钠、氨酚曲马多、抗肌抽搐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盐酸乙哌立松。还可以做一些肩膀和颈部的康复功能训练,可以先做一些热敷和烫洗,然后逐步进行,尽量不要使用暴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是患有颈椎病或者肩周炎,也有可能是肩颈部位,由于慢性劳损导致局部肌肉出现损伤,在颈椎部位采取颈托或者围领固定,也可以采用下颌带进行颈椎部位的持续性牵引,或者是在颈部进行热敷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引起肩膀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
第一、颈椎牵引疗法,1天1-2次,每次半个小时,15天为1疗程。
第二、颈部理疗,比如用微波、远红外线等方式进行颈部理疗,可以帮助消除神经根炎症水肿,减轻肩部的疼痛。
第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洛索洛芬钠、双氯芬钠等药物,可以起到缓解炎症、缓解痛苦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