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做了白内障手术后刚两个用又出现了视网膜脱落内?

会员16393668 65 已回复
左眼做了白内障手术后刚两个用又出现了视网膜脱落内?在正月做了白内障手术后,现在在一个星期前检查又是视网膜脱落,现在左眼已有大部分看不见了,只有眼角能看见—点亮光。像我这种情况要做什么手术,手术后能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治疗中浆最安全,有效方法是,在眼底荧光血管造影结果指导下进行眼底激光,对于不适宜激光治疗的病人,也可进行药物治疗.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安排,劳逸结合;保持心情舒畅,戒烟戒酒.
意见建议:由于诱发中浆病的因素较多,一旦患病,也不必担心,除及时就医外,应适当休息,避免过度用脑和体力劳动,少读书看报,看电视.有什么不清楚的还可以咨询!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目前的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轻度白内障合并玻璃体浑浊,高度近视。
指导建议:现在出现视物模糊,首先要确认清楚是否和高度近视合并老视有关系,除了做眼底和眼压检查还需要验光一次,确定目前的视力问题通过配镜能否矫正,如果配镜后视力明显改善,不急于立即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视网膜脱离的话,需要手术治疗的,建议患者尽快到医院去做激光手术治疗,否则时间越长,视力会越来越差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手术后出现肿胀,疼痛,最好到眼科测一下眼压,检查一下眼角膜和前房看看有没有眼压和虹膜炎。

丁伯云主治医师五官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447
擅长:眼睑炎,角膜溃疡,老年性白内障,视网膜静脉分支阻塞,高血压病视网膜病变,近视,远视,麦粒肿,青光眼,弱视

指导意见:目前只能根据身体情况进行手术治疗,促使视网膜复位。同时针对左眼眼底出血的病因对症进行治疗。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局麻做的,术后3个月以后一般就可以了(局部不再用消炎药的情况下)但如果打硅油的需要取出后恢复1~3个月后再考虑怀孕哈。祝早日恢复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从资料上能看出手术过程是顺利的,没有出并发症而影响视力,至于最后视力恢复到多少要看网脱时受损的神经细胞恢复的怎么样,术后的矫正视力没有下降就是不错的结果,因为手术对眼睛又是一次创伤,术后早期的视力低于术前也正常
意见建议:如果眼底情况好可以在术后三个月考虑植入晶体,这期间不建议配镜,因为需要1000多度的远视镜片,非常不方便戴,很难适应

贾锦辉医师五官科北京同仁福康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982
擅长:角膜水肿,麦粒肿,红眼病,过敏性结膜炎,霰粒肿,玻璃体出血,慢性泪囊炎,虹膜睫状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