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无力,脑袋晕沉,淋巴突出集一身,请问是什么原因...

会员16338375 17 已回复
全身无力,脑袋晕沉,淋巴突出集一身,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都很长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时这样,淋巴在2010年就突出,伴随着就是无力,脑袋晕沉,记忆力下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你好,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现身体无力,如气血亏虚、血压异常、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另外休息不好,经常熬夜也可以出现身体无力,单从描述不好确诊,
意见建议:如果持续如此,建议到医院内科就诊做一下血常规、血糖血脂、颈椎片、脑Ct、心电图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想吐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感冒、急性肠胃炎等原因引起的。
在日常生活中,出现呕吐、眩晕、身体乏力等情况,可能是因为一些内部的问题,例如感冒、发热等,从而导致机体抵抗力下降,导致体内的白细胞增多,从而导致一系列的眩晕和呕吐。如果这种情况是持续性的,可能是因为急性胃肠炎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补液,或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洛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因肌肉收缩引起的头痛是所有的头痛中最常见的一种,它是因为头颈部肌肉的收缩所造成,通常,头痛的部位与肌肉并不一致,它会传导至前额,两侧太阳穴,甚至眼眶部,由于疼痛部位的不同,往往令人对它的起因不解,事实上只是颈部肌肉收缩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晕,脚无力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比如高血压,低血压,贫血,感冒,动脉硬化,高血脂,颈椎病,脑缺血,耳部的疾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情况都可能导致头晕乏力。另外服用一些药物,低血糖等情况,也有可能引起头晕,乏力。还是先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压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大,睡眠障碍而导致,应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必要时可以口服一些对症的药物。也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还可能是由于颈椎病所引起,应检查一下颈部核磁明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出虚汗可以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主要是由于颈椎的曲度改变,压迫了椎基底动脉导致的脑供血不足,需要进行颈部的针灸、理疗、按摩,也可以考虑口服药物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浑身无力睡醒后总感觉头昏四肢发麻,可能是贫血或者是低血压,应检查血常规,检测血压可以明确诊断,检查空腹血糖,观察是否有低血糖。要积极查找病因,根据病因治疗,要注意规律生活,饮食习惯,不偏食,不节食,要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不要过度熬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