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尿酸高吗??尿酸523了,如何治疗。

会员16317229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523尿酸高吗??尿酸523了,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这个是尿酸升高。需要检查是不是痛风。
意见建议:一般需要服用秋水仙碱片对症治疗。另外注意饮食很重要。、不能吃高嘌呤饮食。多喝白开水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尿酸高是不会影响怀孕的。具体分析如下:
人体内的嘌呤代谢失调会引起尿酸高。高尿酸会导致糖尿病患的血糖和血脂的新陈代谢,从而导致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还可能会引起痛风,引起关节的红肿热痛。女性出现高尿酸时,很难对女性的生育功能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尿酸高是不会影响怀孕的。同时注意怀孕的时候尽量不要服用药物,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吃的,尿酸高主要是身体里面嘌呤代谢异常,或者是一次性吃了太多含有高嘌呤的食物。但是绿豆中几乎不含有大量的嘌呤,所以尿酸高的人可以放心的吃。吃绿豆可以利尿,还可以清热降暑,适合普通大众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肌肝是肌肉肌酸分解后的产物,从肾脏排出,尿酸是嘌呤物质代谢的最终产物,也是从肾脏排出,这两者升高,说明产生过多或肾脏排出功能障碍,跟饮食和过度运动有关。素食三天再去复查,如果还是升高,需要检查肾功能,尿酸增高临床上出现痛风,不吃高嘌呤食物,海鲜、豆制品、啤酒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高尿酸血症患者需要饮食注意,应首先戒酒,尤其是啤酒,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嘌呤含量丰富;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一般就能够好转控制住血尿酸水平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尿酸增高的原因主要是嘌呤代谢障碍引起的,饮食中控制好食物的总热量,少吃高嘌呤的食物,例如动物内脏、海鲜、鸡肉等。限制饮酒,特别是啤酒。每天争取多补充水分,来促进尿酸的排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尿酸高的情况下,不用药或者不注意饮食的话是很有可能反弹的。目前伴有高尿酸血症的存在,可由于机体嘌呤代谢障碍导致,可没有任何症状,也可以导致局部关节疼痛,肿胀等。可通过药物治疗缓解,但是可由于饮食刺激诱发或者加重。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