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后出现咖啡色的东西是什么原因

会员16315753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过后出现咖啡色的东西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您好,宫颈炎、阴道炎、宫颈糜烂都会出现上述症状的。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建议你尽快去医院做妇科检查,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在此期间注意不要同房,不要食用辛辣寒凉的食物,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初来大姨妈或是大姨妈快要到了,会有棕色的分泌物。此时月经量减少,月经在子宫和阴道中停留的时间太久。当血液被氧化时,它会变成棕色。月经中途出现的月经颜色为棕色,可能与内分泌紊乱、子宫内膜太薄有关。而且,有过同房的情况下,没有做过避孕措施,也有可能是先兆流产,要到医院做一下HCG检测。
患者应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禁吃寒凉、刺激、辛辣的食物,比如烟酒、冰淇淋、辣椒等,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咖啡色,如果是发生在月经初期或者末期,这通常是一种正常情况,主要是因为这个时期的出血量很少,容易在子宫或者阴道内存留,使得血液被氧化,导致血月流出时呈现出陈旧性出现的情况,表现出月经咖啡色。还有另一种情况,如果是有性生活的女性,且在性生活中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月经咖啡色,并且出血量一直很少,可能是早孕引起的,建议女性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血HCG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过后有咖啡色分泌物,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
患者月经过后,阴道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如宫颈炎、阴道炎、盆腔炎等。患者可以到医院做B型超声波检查、阴道镜检查、白带检查。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导致,需要调经治疗;如果是子宫内膜感染导致的,可以选择口服抗生素及中成药进行治疗。注意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呈咖啡色可能是妇科炎症、着凉、受寒、气滞血瘀等原因引起的。月经这个问题是因人而异的,应该注意个人生活起居卫生习惯,只要周期性有规律,每一次月经量月经天数都一样的话,是不需要担心和采取治疗措施的,如果突然出现月经量减少的话,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有妇科炎症,或者是贫血等现象。平时注意休息,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加强营养,平时适当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生活规律,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前出现咖啡色分泌物,说明这个时间段,子宫已经有少量的出血情况,那么由于出血量少,在宫腔和阴道内滞留时间相对长,经过阴道的酸碱环境作用就会变成咖啡色或者黑褐色的,这属于正常生理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过后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可能和妇科炎症是有关系的,如果是在排卵期间出现的话,一般是排卵期出血的症状,如果是其他时间出现了咖啡色的分泌物,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导致,需要调经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