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要来之前的前兆,要来时和要出时

会员16314803 1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要来之前的前兆,要来时和要出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您好:在来月经之前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增高,白带分泌量会有所增多,而且由于盆腔充血课能会出现腰酸、腹胀等症状,但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可能没有什么症状。
意见建议:你可以现在做个HGC血液检查就能非常准确的确诊是否怀孕的
有用0
关注
谢树芳 护士 揭阳南方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失调,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385
问题分析: 你好!个别人在月经期前会有下腹发胀、腰酸、乳房胀痛、轻度腹泻、容易疲倦、嗜睡、情绪不稳定、易怒或易忧郁等现象,均属正常。
意见建议: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表现,不必过于紧张,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痛。一般为阵发性,不是很剧烈。睡眠质量差。可能会有失眠的症状,或睡不实,容易惊醒,感到乏力,腰骶部酸痛。心情不好。情绪低落,精神萎靡,郁闷烦躁,喜怒无常。胸部不适。胸部有痛感,感到僵硬。畏寒怕冷。感到身体特别冷,怕凉,尤其怕吹凉风。脸上会长出痘痘。白带明显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生完小孩月经要来多久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每个女人在分娩后的排卵恢复的速度都是有差别的,因此生完小孩月经要来多久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有些产妇在分娩后没有哺乳,一般会在出生2个月后开始来潮,月经通常在7天左右。而产后完全母乳哺育的妇女,会因为泌乳素的作用而无法恢复到正常的排卵状态,因此来潮的时候往往是在产后的六个月左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即将来潮前的症状通常有:
1,腹痛。一般是阵发性腹痛,通常不是很剧烈。
2,睡眠质量不好。可能有失眠的症状和睡不实,容易惊醒和感到乏力。
3,心情不好。会感到情绪低落、郁闷烦躁、喜怒无常等情绪。
4,胸部不适。胸部有痛感,并感到僵硬的现象。
5,畏寒怕凉。感到身体特别冷和怕凉,尤其怕吹凉风的时候。
6,脸上长痘痘。
7,白带增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月经来之前,有些比较敏感的女性,由于激素的改变,会发生一些躯体的反应,如乳房胀痛,严重的会出现全身水肿,手脚胀满感。还有的会变现头痛,以及情绪上面的改变,如焦虑、紧张、容易发脾气等;也有的对雌孕激素不敏感,没有明显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要来时可能没有症状,可能有不适症状,通常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因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经期的各种不适表现存在一定的差异部分女性月经要来时可能没有症状;部分女性可能会出现下腹部及腰骶部下坠感,部分女性还可能会出现乳房胀痛的症状,有的出现头痛及轻度神经系统不稳定的症状,部分女性还会出现腹泻等胃肠功能紊乱症状,这些症状通常不严重,建议患者注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在月经没有来之前,都是可以同房的。但是一旦月经来潮,就不能再同房了。这是因为月经期间同房可能会有感染或者出血多的风险。另外在月经期没有完全结束,也就是阴道出血如果没有完全停止,也是不能同房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