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环半年月经量多且时间长达半个月,每次服用止血药才...

会员16174415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带环半年月经量多且时间长达半个月,每次服用止血药才完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东帅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肠胃),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
已帮助用户: 6246
问题分析: 月经不调是指月经的周期,经期,经量异常的一类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做个性激素五项,子宫B超检查,明确诊断,多喝水,避免受凉,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良好的心情。
有用0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这个情况有可能是功能性出血的情况的,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你可以口服乌鸡白凤丸,宫血宁来口服这样就可以改善
有用0
关注
李慧 泰山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805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失调有很多因素导致的,例如生活方式的改变,性生活,使用避孕药,营养不良,妇科手术,精神压力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保持饮食平衡和心情愉快,促进身体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多能吃止血药来止血,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药药物,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多持续时间长,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来改善。
来例假的次数多,如果出现经期较久,需要在来例假的次日到妇产科做个检查,如性激素六项、盆腔彩超、甲状腺功能全套等,然后由医生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发现是因为黄体功能不全导致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避孕的药物,在用药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以利于病情的恢复。女性来例假的周期比较长,所以要有一定的耐心,及时的处理,避免出现更大的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月经量多时间长的原因有很多,患者应对症进行治疗,如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女性来例假的次数多,可以适当的调节一下自己的作息,尽量不要熬夜,保持足够的睡眠。患者还应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要适当的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另外,这种情况可能与子宫肌瘤、凝血功能紊乱等有关,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诊断,明确原因后再进行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期间注意多休息,不能着凉,劳累和生气,否则也会引起月经量增多。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利于身体健康。应该到医院做子宫附件彩超检查,排除一下是否有子宫肌瘤或子宫内膜增厚,子宫肌瘤或内膜增厚会引起月经量增多,月经期延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佩戴避孕环之后出现月经的改变,继发细菌感染导致另外和激素水平代谢紊乱都有直接关系的,觉得严重需要去检查一下妇科B超和分泌物常规检查,有感染就要选择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平时要注意卫生,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饮食,避免着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量出血多少是以总量为标准的,通常如果失血超过80毫升,就是属于月经量增多的表现。月经量多、时间长,主要是和器质性疾病有关,比如子宫肌瘤、子宫发育不良、子宫移位等疾病都可以引起出血过多、时间长,另外还有可能就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所造成的,女性内分泌紊乱的时候会引起激素水平的异常,而这时候一般都使用激素药物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