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不齐,感到心慌

会员16127024 7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率不齐,感到心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指导吃什么药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林波 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762
问题分析: 结合您的描述的情况,主要是考虑心脏的器质性的病变导致的,出现心脏的传导障碍
意见建议:这样的情况,建议需要到心血管科行心电图以及心肌酶谱的检查,配合抗心理失常的药物的使用,注意平时生活方面的安排。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服用优甲乐,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依据检查结果调整优甲乐用量,甲减及甲状腺功能亢进正的简称。是由于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心律失常会引起心脏供血不良,出现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但是不排除脑血管病,高脂血症。可以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平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控制情绪,作息规律,适当的室外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的情况经常出现心慌,爱激动,心律不齐的现象,不排除存在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异常情况,你可以服用一些稳心颗粒,谷维素等药物进行调节。如果效果不好,应到专业心理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王峰主治医师中医科临清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159
擅长:月经量多,月经过少,经期延长

问题分析:你好,房颤是很常见的心律失常类型,需要积极重视,注意这种病变需要看基础性病变原因和病情评估。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这种房颤治疗是综合性的,基础性病变治疗,减慢心室率,同时尽量转赴窦性节律,抗栓。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问题分析:心电图及心肌酶检查正常、你最好的是胃镜的,看看是不是胃炎引起的啊。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治疗的话可以吃点牛黄上清丸和vc银翘片,平时注意饮食忌辛辣油腻刺激,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祝你早日康复。

王平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285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你头晕或眩晕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有脑血管痉挛,由于紧张压力等因素造成的,需要放松训练,
意见建议:最好采用中医中药治疗,中药方剂有效.结合针灸理疗效果好,特别是头针治疗有特效.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