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血压,脑供血不足,高甘油三酹血症,请问用葛根,金银花...

会员16106746 4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商血压,脑供血不足,高甘油三酹血症,请问用葛根,金银花,枸杞子,五味子,乌梅,山楂,决明子能长期搭配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树 医师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儿科、心脑血管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0839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几种药物是可以长期搭配服用的。饮食要清淡可口,忌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以及肥甘厚味之品,戒烟酒。
意见建议:调整饮食结构,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不吃或少吃动物性脂肪、甜食。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以及高蛋白质的瘦肉、河鱼、豆制品等,不吃零食,睡前不加餐。
有用0
相关问答

交感神经兴奋异常是高血压的常见原因,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和营养品来改善,高血压脑供血不足的症状是运动神经功能失常,长期脑供血不足会引起一系列的症状。
比如,病人会出现时语不清、语言不清、吞咽困难、面部畸形、感觉功能障碍、精神神经意识障碍、异物感、视物不清、耳鸣、听力衰竭等。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针对性治疗,降血压控制在合理的范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如果平时血压控制不好,就会导致动脉硬化,到了后期,就会慢慢影响到脑部的血管,导致脑部血管硬化,导致脑部供血不足。因此,高血压患者为了预防心脑肾的损害,建议长期规律的服用降压药物来平稳降压,使血压稳定在理想水平上,有的高血压患者血压突然升高到一定程度后会出现头痛、呕吐、心悸等症状。建议患者积极地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的血压可能会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
高血压患者血管内的压力会增大,血管也会变得很薄,从而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导致血液流通受阻,从而导致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头痛、乏力、肢体麻木等现象,如果血压不能控制好,一旦血管完全阻塞,就会导致脑梗死,造成严重的后果。
高血压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卡托普利片、依那普利片等降压药,可以起到降血压、保护血管的作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规范使用降血脂药物。减少食用油、油炸食品、高胆固醇和高脂食品的摄入量,同时要坚持一定量的体育运动锻炼,很多高脂血症、血液粘稠可以不药而愈,不运动是肯定不行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同时有高血压与脑供血不足,患者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出现脑供血不足,有动脉硬化时,可用他汀类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服用一些能够促进大脑血液循环的药物。高血压必须得到有效的治疗,以免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和肾脏功能的损伤。可以逐步稳定的降压,需要结合患者的血压,肝脏的功能,是否有其它的病症等因素来决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供血不足血压不会提高的。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脑功能的障碍。脑供血不足的病因多与脑动脉硬化有关。其主要症状是反复出现头晕、头昏、头痛症状,常伴有心烦、耳鸣、烦躁易怒、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