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两个月,吃东西后全身肿痛,不能碰,每天只能喝白...

会员7669095 7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病两个月,吃东西后全身肿痛,不能碰,每天只能喝白开水,不吃饭已经近一个月,现下肢只能做简单动作。医院检查出有甲减,但输液后也会导致全身肿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什么病症,到医院挂哪个科室的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病症,到医院挂哪个科室的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超 医师 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726
问题分析: 甲减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综合症的简称,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甲减需要长期服用甲状腺素替代治疗。一般可用优甲乐,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根据检查结果调整优甲乐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经是指月经期发生的疼痛,呈痉挛性疼痛。在月经前12小时开始出现,持续1到3天左右,存在个体差异。痛经疼痛的部位通常是位于下腹部,可放射至腰骶部和大腿内侧,出现下腹坠胀,腰腿痛等不适,同时可伴有恶心,呕吐,头晕,乏力等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能吃。这是因为味精、酱油中含有谷氨酸单钠的缘故。有的偏头痛患者在使用过多的味精、酱油后,会引起偏头痛发作,偏头痛可随年龄的增长而症状逐渐缓解,部分患者可在60~70岁时偏头痛不再发作,大多数偏头痛患者的预后良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引产疼痛程度跟自然分娩一样,比自然分娩更痛一些,不过现在临床上有一种脉冲波分娩镇痛仪可以减缓这种疼痛到能够忍受的程度,有的医院已经开展了无痛分娩。产后清宫也可以选择无痛清宫,无痛清宫选用全身麻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情况下,若为小面积的抽脂手术,一般疼痛感会在1周左右慢慢消失。抽脂手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由于不同人群的耐受程度存在差异,仅有小部分患者觉得较疼痛,大部分患者能够耐受。若抽脂部位较多,则需于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此情况下手术过程无痛,术后恢复亦较佳。另外,如果体质特殊的患者抽完脂后感觉疼痛,疼痛感一般7天左右就会慢慢消失。建议患者一定要避免吸脂的针眼沾水,在术后三个月之内,建议其在手术部位穿戴塑身衣,以使术后效果更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