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早总数19650,成对室早总数788,室早二联律总数609...

会员15865914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室早总数19650,成对室早总数788,室早二联律总数609,室早三联律总数875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千兰 医师 重庆丰都高家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高血压,心血管,消化...
已帮助用户: 1386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是频发的室性早搏,室性早搏分病理性生理性,病理性就是能找到疾病如冠心病,扩心病,高心病等引起的。生理性的也就是找不到病因的。
意见建议:1,若为病理性的,可以先服用倍他乐克和稳心颗粒等,若疗效不佳,可以住院在医生的观察下服用胺碘酮,输液等治疗。若还是疗效不好,可以介入手术治疗。
2,若为生理性的,好多人服药疗效是不好的,若心脏无扩大是可以不管的,若引起心脏扩大,可以介入手术治疗的。请问患有其他病吗,心脏扩大了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室早总数小于5次/h,或100次/24h算正常。
室早总数超过上述数值说明心脏电活动异常,可能属于病理性情况,不过还应结合临床的资料判断。比如患者本身有器质性心脏基础疾病;或者曾出现过晕厥、黑朦等临床症状;心电图表现为多形性室早、成对室早、短阵室速、持续性室性心动过速、多形性室速,如果急性心梗、QT延长基础上,还出现了RonT现象,多有病理意义,患者应该积极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室性早博每小时小于五次或者每24小时小于100次,都属于正常。如果超过上述数值,说明心脏的活动出现异常,也就是属于病理性的。但是要结合临床判断,看患者本身有没有器质性的心脏病,比如晕厥、眼前发黑,出现快速的心律失常,比如持续性的室性心动过速、阵发性的室上性心动过速等,都可以导致病理性的室性早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早二联律指每个窦性搏动后跟随一个室性期前收缩。室性期前收缩是一种最常见的心律失常,它是指希氏束分叉以下的部位,过早发生提前使心肌除极的心搏。室性期前收缩很少能够逆传心房,提前激动窦房结,所以窦房结冲动发放节律未受到干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早二联律不算冠心病,室早指室性期前收缩,室早二联律指每个窦性搏动后跟随一个室性期前收缩。室性期前收缩是一种最常见的心律失常,它是指希氏束分叉以下的部位,过早发生提前使心肌除极的心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早二联律不属于冠心病,室早二联律属于心律失常的一种,它不属于冠心病,在心功能不全或者是射血分数下降时服用一些地高辛类药物,尤其是在低钠,低钾血症的情况下服用地高辛类药物,可以引起室性早搏二联律,它是洋地黄中毒的一种临床的表现。冠心病是由冠状动脉中央硬化斑块形成引起的管腔狭窄,而导致的心肌缺血缺氧出现了一些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早和室早,最主要的区别在于起源位置不同。相对心脏的收缩和工作效率,室早对心脏的影响更多一些。如果同一个患者既有频发的房早,也有频发的室早,那么肯定要积极处理室早,因为室早有可能会进展成室速甚至室颤。如果是不同的患者,一个室早为主,一个房早为主。那么还需要看是否有基础心脏病。有些人的室早不会有很快的进展。而有些人的房早会很快进展为房颤,所以疾病的发生发展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