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外阴白斑最好

会员15862176 48 已回复
您好大夫,外阴白斑是怎么回事啊。老是听人说外阴白斑很严重,最近我很不幸的也得了此病,请问外阴白斑是怎么回事治疗外阴白斑最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外阴白斑是指发生在外阴皮肤黏膜处的白色病变,是一种病因不明的慢性常见疾病,治疗起来的确很困难,需要长期坚持不懈的治疗,并定期复诊。 白斑病是一种慢性病,色素的再生、恢复有一个过程,白斑病治疗不是一朝一夕就会出现治疗效果的,一定要按疗程治疗,不能操之过急。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这是患者在进行白斑病治疗中很重要的一项。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外阴白色病变又称慢性外阴营养不良,是指一组女阴皮肤,粘膜营养障碍而致组织变性及色素改变的疾病.一般分两型增生型营养不良型和硬化苔藓性营养不良型,严重时阴蒂,大小阴唇萎缩,粘连,小阴唇部分或全部消失,后联合缩紧,阴道口狭小,及时治疗 希望能帮到您疗外阴白斑时保持外阴的卫生。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 治疗外阴白斑,需要阻断白斑病变,修复外阴皮损,恢复外阴皮肤组织细胞正常功能,改善其微血管和神经末梢的营养状况,改变局部组织生长环境,促进局部组织的再生,逐渐消除白斑,在治愈的过程中要注意养护,治养结合,暂停性生活,同时要保持外阴清洁,不要用市面上的一些洗剂清洗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外阴白斑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不要食用辛辣或刺激性食物。衣着宜宽大,勤换洗,同时要注意穿用质地柔软的棉制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正规医院治疗,应该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避免抓挠,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穿宽松、透气、棉质的内裤。女性应该积极的治疗慢性病,如糖尿病、内分泌疾病,以及免疫系统疾病,积极治疗阴道炎、外阴炎,以及引起带下增多的疾病。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注意生活压力,以及情绪的调节,应该保持情绪乐观,心情开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用刺激性大的药物或肥皂清洗外阴,忌穿不透气的化纤内裤,不食辛辣和易过敏食物。对瘙痒症状明显以致失眠者,可加用镇静、安眠和抗过敏药物。药物可以改善症状而不能痊愈,需长期用药。微波治疗,二氧化碳激光及氦氖激光,波姆光,高频电刀,局部电灼治疗以及液氮局部冷冻治疗等。手术治疗仅适用于病情严重、反复药物或物理治疗无效者。外阴鳞状上皮增生怀疑恶变时需行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也叫外阴硬化性苔藓,局部也可以用物理治疗,比如激光,冷冻或者波姆光。治疗时要保持外阴部皮肤清洁干燥,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应该用刺激性肥皂,清洁剂或药物擦洗外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白斑考虑与外阴感染,炎症刺激内分泌失调,遗传因素相关,多会引起阴部瘙痒,皮肤干燥,肥厚变白,失去弹性,甚至萎缩破溃,有疼痛及烧灼感的症状。可以维生素E油剂或者黄体酮外用营养外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药物治疗:要使用激素类药物在局部进行涂抹,或者局部注射厌氧棒菌以及中医药治疗等;物理治疗:可采用微波、波姆光、局部电灼等方式治疗,或者尝试液氮局部冷冻等;手术:进行外阴切除手术等;微创治疗:采用奥洛克超声聚焦系统对进行治疗,无创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确诊有外阴白斑,就需要及时的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些外用的药物涂抹缓解症状,还要适当的补充雌激素,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刺激性的药物和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