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容院做身体,减肥的疗程!对子...

会员12759361 20岁 已回复
在美容院做身体,减肥的疗程!对子宫和身体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问题分析: 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运动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开始培养步行的习惯,或是尽可能做其他的有氧运动.
意见建议:一开始的时候,每天15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然后每天逐渐递增,延长时间,最后锁定每天运动一个钟至一个半钟.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减肥正常情况下一般不靠谱。因为普通的美容院里面没有正规的医疗许可证,对减肥的效果没有保障,而且对身体健康也会造成不良影响。在减肥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做吸脂手术,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而且仪器特别先进,可以有效提高减肥的成功率,还可以防止后遗症的情况出现。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容院减肥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需要坚持运动锻炼。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可以考虑通过经络埋线的方法来减肥,通常需要在局部的穴位植入,能够被身体吸收的蛋白线,可以抑制过于亢进的食欲,并且还可以促进能量的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目的。但是术后不要暴饮暴食,防止体重反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美容院做疗程祛痘痘效果一般是可以的,能够有效的改善痘痘。美容院做疗程祛痘的方式,虽然可以去除痘痘,但效果比较慢。如果想要快速的去除痘痘,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痘痘的部位,并且能够瞬间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还能够将痘痘中的组织和脂肪代谢掉,也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达到修复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美容院做珍珠灸做一疗程价格一般会在150元到35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需要根据当地收钱标准来决定。选择去普通的美容院,价格一般会在150元左右,如果选择去三甲医院,价格一般会在350元左右。通过做珍珠灸可以帮助皮肤出现的毛孔粗大现象得到改善,同时可以去除面部的雀斑以及保养皮肤功效,对于长时间熬夜或者不规律生活习惯,造成面部出现的斑点增多,可以选择珍珠灸方式来缓解。平时在生活中需要做好皮肤清洁工作,避免长时间熬夜,会对局部恢复造成影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美容院减肥的项目通常包括注射溶脂针,并且还可以选择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如果身体比较肥胖,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院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法减肥,通常能够将局部都移到脂肪中戒掉,还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也可以做抽脂手术,通常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对于身体肥胖能够起到较好的改善效果。平时还要改善饮食结构,尽量避免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肥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院减肥方法比较多,一般由吸脂减肥,溶脂减肥,还有注射瘦身针的方式和埋线减肥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一般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目的,效果比较好,通过吸脂手术可以去除皮肤内多余的脂肪组织,从而减轻体重,还可以起到塑形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