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10月份做手术是肝破裂,现在腹部...

会员15728592 61岁 已回复
请问10月份做手术是肝破裂,现在腹部有包包,病人情况很严重,与上次手术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明东 主治医师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229
问题分析: 有可能是上次手术没彻底根治,或者又出现了其他病症,没有及时发现,出现的血肿或者囊肿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做一个彩超,是什么问题就一目了然了,然后及时手术治疗,才能尽快治愈的。
有用0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 如果腹部手术后切口部位出现“包包”,这种应考虑切口疝。切口疝主要表现为手术瘢痕处,腹压增加时可见包块突出,平卧后消失的症状。
意见建议:切口疝的发生与手术后营养不良、低蛋白血症等因素有关,治疗应再次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脂肪一般是可以做手术的,但是也需要选择较为正规的大型医院。如果腹部脂肪多,一般是因为缺乏运动锻炼所引起的,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身材美观,因此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减肥,如果运动锻炼减肥效果不理想,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来,还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减肥瘦身效果。在饮食上选择一切不易发胖的食物,还要加强户外运动锻炼,才可以避免导致身体出现肥胖的情况。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腹部脂肪一般是可以做手术,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得到改善。腹部脂肪多数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所造成的,比如经常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油腻的食物,还有可能是运动量比较少所造成的,都有可能会出现腹部有赘肉的情况。如果腹部的赘肉比较多,可以做抽脂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腹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在减肥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才能够有效的控制体重的增加,但是不建议长时间的服用减肥药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还是需要做手术,这样治疗的效果好一些,疝气是人体内某个脏器或组织离开其正常解剖位置,通过先天或后天形成的薄弱点、缺损或孔隙进入另一部位,疝气如不及时处理,疝块可逐渐增大,症状加重,甚至发生嵌顿或绞窄而危及生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腹主动脉瘤没有症状的时候5到5.5厘米,随访过程中其直径每年增加超过1cm者建议手术,如果平常有腹痛异常症状,可以随时做手术的。腹主动脉瘤是指腹主动脉呈瘤样扩张,通常直径增大50%以上定义为动脉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颅内出血后行外科手术治疗是非常有风险的,尽管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大部分病人都能获得良好的治疗。比如颅内血肿引起的颅内大血肿,需要立即进行减压、清除颅内血肿、止血,病情平稳后逐渐恢复。如果CTA提示脑部出现严重的脑溢血,必须马上进行紧急的外科手术治疗,止血。术后还应该对血压、血脂的控制。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可能避免熬夜,避免烟酒。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那么目前肚子疼痛就需要考虑是之前手术引起的炎症感染或者是子宫恢复不好。可以通过子宫附件的B超检查,明确人流手术后肯定需要复查,看看子宫恢复的程度情况,配合消炎的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