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推拿拿精油推拿减肥有副作用吗

会员14208131 25岁 已回复
中医推拿拿精油推拿减肥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强 医师 盱眙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减肥、
已帮助用户: 34048
问题分析: 精油推拿减肥一般多是通过作用于身体背部的经络,达到疏通身体经络气血,从而减去多余脂肪肥肉的功效。
意见建议:可以说推拿减肥有一定的功效,但效果不会很好,只要手法操作适当,一般是不会产生副作用的。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蜂蜜减肥法: 蜂蜜具有解毒、抗菌、消炎、减脂功能,它的热量还十分地低`,所以用蜂蜜减肥, 简单有效又安全,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精油是没有较好的减肥效果,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或者是抽脂手术的方式来减肥。如果想要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注射这种毒素,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递信号,从而使肌肉萎缩达到瘦身的效果。另外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可以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减肥期间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同时还要配合运动,能够有很好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身精油一般不可以减肥,效果通常也并不是特别的明显。精油是由多种植物提炼而成的,使用精油的方法减肥,一般需要对局部的穴位造成刺激,能够改善淋巴组织的代谢和循环,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速度相对比较缓慢一些。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或者是采取抽脂手术的方法。在减肥的过程当中也需要对饮食结构进行调整,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能够加速减肥。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精油减肥可能有副作用,比如会出现皮肤过敏或皮炎副作用。精油减肥需要将精油涂抹在皮肤表面,如果涂抹了劣质产品,则有可能会出现皮肤过敏情况,甚至还会出现皮炎现象。若身体比较肥胖,应选择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比如可以通过抽脂减肥,将体内堆积的脂肪抽出体外。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精油一般不能减肥,可以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改善。精油涂抹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润滑。埋线减肥是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真皮层,能够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手术属于全身减肥的一种手段,可能埋线的部位瘦的比较快一些。平常不能暴饮暴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腰部过胖做推拿减肥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但维持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腰部进行推拿减肥能够将局部的脂肪进行燃烧,血液的流量也可以增加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消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需要长时间坚持才可以进行维持,如果想要快速减肥,最好是通过腹部抽脂手术的方法。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精油减肥一般是有副作用的,可能会出现一些灼热或者是过敏的反应。身体出现肥胖,如果通过使用精油的方式来减肥,效果通常会比较慢。想要快速的减肥,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通过注射瘦身针的方式进行减肥,通常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还可以适当的控制饮食,并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来增强体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