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发黄发粘还有臭味道是什么病是什么药上个个月内吃...

会员15642469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发黄发粘还有臭味道是什么病是什么药上个个月内吃了两次紧急避孕药导致这次来月经后白带非常多黄发粘而且有臭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风新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9577
问题分析: 您好 服用紧急避孕药有时可引起一些轻度的副作用:例如恶心、呕吐、头痛、头昏、腹痛、乳房胀痛。这些副作用一般在24小时内消失。不规则子宫出血:有些女性用药后会有些点滴出血,一般无须处理,但要让用药者了解此种情况,做好用药前后的咨询、宣教。月经改变:多数妇女月经会按时来潮,也有一部分妇女月经提前或延迟。如果月经延迟一周,应该做尿妊娠试验,以明确是否是紧急避孕失败。
意见建议:紧急避孕药有较多的副作用,建议一年服用不超过3次较好.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问题分析: 您现在需要做的是做个白带常规确诊一下,然后务必在医生的指导下规律的用上抗生素
意见建议:至少两周或者更长时间才能治好。注意多喝水做好个人卫生请不要自己随便吃药。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问题分析: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白带异常往往就提示有妇科疾病的,你的情况多见于阴道炎的问题,建议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内衣裤禁止与鞋垫袜子同时洗涤,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最好在太阳下曝晒;夫妻最好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造成疾病缠绵不愈。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以口服消炎药来治疗,也可阴道给药治疗,白带发臭也要排除由于宫颈癌症所引起的,癌组织的坏死往往会引起阴道分泌物有恶臭味,可以做宫颈癌筛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发黄发臭可能是阴道炎或宫颈炎等妇科疾病所引起的不适,可以选择去正规医院的妇科检查白带常规看看,明确病情之后,可以对症治疗。注意卫生清洁,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白带发黄的原因不同,所以用药会有很大差异。
如果是杂菌引起的阴道炎,可以用双唑泰凝胶来进行阴道上药治疗。
如果检查白带常规提示是支原体感染,可以服用阿奇霉素来进行治疗。
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白带发黄,可以口服替硝唑片,同时用甲硝唑栓来进行阴道上药治疗。
如果是宫颈糜烂引起的白带异常,可以用保妇康栓来进行阴道上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发黄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抗生素或者中成药。
白带发黄可能是由于妇科炎症感染引起的,可能与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等感染有关。需要做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妇科彩超检查、抗感染治疗。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另外,下焦湿热引起的白带发黄,可以服用一些中药或者中成药,清热利湿。如果白带长期煎熬消耗阴液,导致津液不足,可以通过服用养阴的药物来固护阴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发黄、黏稠通常是存在子宫、阴道部位的炎症,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宫炎康片、头孢克肟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宫炎康片具有清热解毒的功能,有助于缓解、消除子宫、阴道部位的炎症,改善白带发黄、黏稠等症状。遵医嘱使用头孢克肟分散片等头孢类消炎药有助于缓解子宫、阴道部位的炎症感染,抑制病菌繁殖,改善白带发黄、黏稠等症状。此外,在治疗期间患者应适当增加饮水量,清淡饮食,规律作息,及时更换内裤,保持阴道部位清洁、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发黄像水且有腥臭味,考虑是有滴虫性阴道炎,患者可以使用甲硝唑栓进行治疗,连用7天,也可口服替硝唑,一般用替硝唑比甲硝唑效果还要好。滴虫性阴道炎患者发病期间不能同房,而且治疗应该男女同治,否则同房后易复发,主要是因为阴道毛滴虫也可以藏匿在男性阴茎折的皮肤中,同房后女性可能会发病,如果男性有包皮过长,及时进行包皮环切手术后,可减少女性发病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