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甲状腺的病人免疫力下降吃什么好

会员15600296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甲状腺的病人免疫力下降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庆文 副主任护师 嘉荫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44
问题分析: 甲状腺功能低下有很多原因导致,比如桥本甲状腺炎、手术或碘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甲低,甲状腺素治疗一年还没有正常,就有长期服用。暂时医学还没有发达到可以不用甲状腺素替代治疗,而完全治愈甲低!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该甲状腺功能提示,甲状腺球蛋白及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升高,应考虑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但未到甲状腺功能减退。建议若是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可有自限性,根据目前的病程不需服药,3个月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免疫力下降经常吃一些红枣,龙眼肉,枸杞,山药,薏米,红豆,糯米粥,女人免疫力下降,加强营养,多运动,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卫生习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免疫力下降可以吃补气的药物改善。
从中医学的角度来说,身体免疫力差是身体的虚证而导致,通常因肾虚、气虚和血虚而引发。因肾虚而导致的免疫力差时,可以应用补气的药物,能够提升人体的免疫力。
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如有不适症状需立即前往正规医院专科诊治。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增强免疫力;营养补充,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瘦肉、奶类、鱼虾类和豆类食物。有氧锻炼对提高免疫力也有效,补充维生素。充足的睡眠等

尹泽广医师内科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16437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免疫力下降;营养补充.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瘦肉.奶类.鱼虾类和豆类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运动.生活规律.多吃水果蔬菜.增强体抗力.补充维生素.充足的睡眠等,增强免疫力

郑庆双内科贺营乡许官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1575
擅长:内分泌、肝胆疾病

指导意见:免疫力下降,可见平时容易出现感冒,出汗等症状的发生,建议最好就诊检查,中医科辩证,如果是表虚不固,可以服用玉屏风散治疗,有利于提高免疫力。

杜建医师中医科漳县杜建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病情分析:4岁小孩子免疫力下降。指导意见:你好小孩子免疫力下降可以补充维生素C可以增强抵抗力的。平时在饮食上要多摄取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例如肉类豆类蛋类可以满足体内抗体所需要的蛋白质也可以满足自身生长发育的需要。还要加强锻炼也是可以提高免疫力的。养好良好的睡眠习惯。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避免感染。

苏彦霖医师内科清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841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尿病、失眠抑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