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觉磨牙,说梦话,打鼾

会员15588917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天晚上睡觉磨牙,说梦话,打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印坤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568
问题分析: 你好磨牙多是工作压力过大,神经系统失调的原因。应该注意:睡前尽量放松自己
意见建议:尤其是在入睡前。可以适当的做些体操、泡泡热水澡、听听轻音乐等。另外寄生虫、血压波动、缺钙、胃肠功能紊乱、遗传因素等,都有可能引起夜磨牙,需要医院进一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晚上说梦话可能是大脑的神经元普遍都是抑制的,但是这个时候可能是语言的运动中枢兴奋所引起的。很多的梦话其实原因并不是很清楚,而且说梦话这种症状非常常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天晚上说梦话与自己精神紧张,以及个人气质有关,一般想法太多幻想太频,是梦话太多的诱因,随年龄而变化。
再加上日常生活那就会产生焦虑,紧张不安的情绪,一天中有些事都能影响情绪,造成夜间有说梦话。这些都是睡眠时间不足的表现,睡眠质量不好很容易产生失眠症状,严重时甚至还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通常建议通常在晚上十点半后,十一点前不要熬夜,就要睡觉了,调节规律生物钟。
此外每晚七点后请勿进食,吃一点水果或喝一杯无糖牛奶,不喝咖啡浓茶。经常坚持锻炼,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加快,人体内多余的水分也会减少很多,这样就能保持身体健康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36岁的男性经常出现说梦话的表现,考虑到是由于神经衰弱引起的,当然也有过度疲劳、思想压力大等因素,都可能对病人的睡眠质量产生影响,维持充分的休息、安静的睡眠环境,考虑到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根据需要进行内科检查、中药的调整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说梦话,跟平时的日常生活习惯,还有跟平时发生的事情有关系。正常作息。平时要多做运动锻炼锻炼身体,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水果和蔬菜,合理营养,晚上按时休息,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天晚上睡觉时候经常说梦话,这是因为在睡眠的过程中大脑皮层比较兴奋或者是精神过度紧张而引起的。在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放松心情,也可以喝一杯热牛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晚上睡觉爱做梦经常说梦话,考虑跟植物神经紊乱或者是劳累过度有一定关系平时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作息不规律,晚上睡眠不足就会出现,看看中医比较好,中医辨证之后口服中药调理,对病情有一定缓解,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