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难入睡,而且有时失眠,又有时候有心跳过速有...

会员15326829 5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很难入睡,而且有时失眠,又有时候有心跳过速有时又有心被压着的感觉有时心脏心跳又正常,而且最近很恐惧死亡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问题分析: 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治疗失眠您还是可以试试心理治疗或者是催眠治疗的,不建议用药治疗,主要是有依赖性,不能从根本缓解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不要总熬夜,睡前不要喝咖啡、浓茶吸烟等,可以食用红枣、薏米、玉米、小米等补气血的东西做的粥或者糖水,睡前可以用微烫的热水泡泡脚,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质量。
.
有用0
钱成光 主任医师 邯郸钱氏中医院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焦虑症、精神分裂症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采用中药结合针灸的方式进行治疗,中药治疗效果好,无副作用,无药物依赖性,结合针灸进行治疗促进药物吸收,安神醒脑,平衡阴阳,治疗效果更佳。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是由于情志、饮食内伤,或病后及年迈,禀赋不足,心虚胆怯等,引起心神失养或心神不安,从而导致经常不能获得正常睡眠为特征的一类病症。可以服用一些如百合,酸枣仁等中药方来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间歇性心跳过速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电解质,甲状腺功能,血常规,血压,血糖,血脂看看,看看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心动过速的原因是很复杂,一定要慢慢进行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想要快速入睡的失眠患者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首先,关掉卧室的灯,保持房间安静。安静黑暗的环境能使人体迅速放松,进入睡眠状态。
2.其次,放松。睡前尽量避免想太多。你可以想一些放松的事情来帮助你入睡。
3.可以选择睡前看无聊的书,这样会加快大脑疲惫,有助于入睡。睡前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睡眠。
4.睡前避免喝咖啡、可乐等刺激性饮料,避免看刺激的电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脾两虚失眠,晚上很难入睡,可以考虑养心定志安神治疗,出现失眠主要原因是因为心理因素引起的,也跟中医所说的心脾两虚不能安神定志引起有密切的关系。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过于紧张,可以适当食用百合莲子粥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儿童窦性心跳过速有生理性的原因,比如运动、哭闹、情绪紧张或激动等致交感神经兴奋而使心率增快。也有病理性的原因,比如各种感染、发热、贫血、缺氧、脱水、休克,各种心脏病及年长儿甲状腺功能亢进等均可使心率增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压力过大,饮食不规则,情绪紧张,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稳定,内分泌失调等等多方面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作息时间要规律,饮食要规则,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类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加强体育锻炼,必要时可以挂个中医科,通过中草药煎药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