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81岁,最近血压很高,上面180--190,下面56-...

会员6063524 8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母亲81岁,最近血压很高,上面180--190,下面56--65.圧差太大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平时血压的压差也很大,但没有180这么高,一直服用珍菊降压片,吃其他的降压片,血压会太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什么降压片能降上面的,不降下面的。太高了会很危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焕敏 医生会员 广宗县健康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8
问题分析: 您好,明确诊断的高血压患者,建议尽量的避免吸烟和饮酒。吸烟降低高密度脂蛋白水平,并增加血液凝块的风险,而且,抽烟以后,血液的粘稠度,
意见建议:再加上血管内壁的损伤,很容易引起血栓,导致心肌梗死的发生。长期饮酒还可能使血脂水平升高、动脉硬化;增加心、脑血管发生的危险;增加患高血压、中风等危险。高血压患者建议耐心治疗,坚持用药,平稳降压,定期的复测血压,指导治疗。希望帮到您,祝您健康快乐。
有用0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282
问题分析: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脑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及慢性肾脏病是其主要并发症。
意见建议:血压高的人在日常饮食当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菜,比如苦瓜、冬瓜、黄瓜、竹笋、莴笋、大蒜、洋葱、胡萝卜、香菇、黑木耳、芹菜、菠菜、紫菜、海带、番茄、茄子、韭菜、白菜、腐竹、南瓜、山药等等。这些菜对血压高都有一定的帮助,要常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肋软骨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尤其是对于青年女性病人出现的非常多,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在外伤之后或者劳累之后会导致局部疼痛的加重。在疼痛的时候可以选择口服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尾巴骨上面、腰下面疼痛,多半是指肌肉疼痛,如果疼痛性质为酸痛,很有可能存在腰部肌肉损伤,可以适当的佩戴腰围外固定,避免久坐、久站、弯腰负重,也可以给予适当的腰部按摩、热敷等方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边屁股上面腰下面酸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有可能是脊椎骨的增生,这种疾病初期会表现为腰部酸痛、僵硬,严重时腰部活动和翻身都会有一定的难度;2、腰肌劳损:当患者在工作时,腰背疼痛或疼痛,可影响髋关节和大腿后方,无法久立;3、棘间韧带损害:患者有外伤病史,在下蹲时感觉下腰疼痛、乏力;4、腰肌筋膜炎:患者经常感觉腰间有各种程度的疼痛,全身肌肉麻痹,无法久居,夜间难以起身,早晨起床时尤其严重,腰背发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左边屁股上面腰下面疼可能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这是一种骨科疾病,它的病因主要是由于长期的疲劳和生长,腰椎的突起会引起腰部、臀部和下肢的麻痹和痛苦。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CT、X光检查,明确诊断后可以采取腰脊柱的牵引疗法,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患者可以口服吲哚美辛胶囊、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等抗炎镇痛的药物,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产后屁股上面腰下面疼,可以通过微波物理治疗、热敷、局部推拿等方式来改善。
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腰以下,臀部以上都会有疼的症状。这是因为在分娩期间,当胎儿头部通过软产路或骨产路时,会使产道得到足够的扩展,从而使腰部的肌肉和骨骼的皮肤得到伸展,同时也使一些骨盆节受到了伸展。产妇在分娩之后会出现臀部和腰部以下的疼痛,无法躺在床上。因产妇生产时的相对头盆失衡,导致胎儿太大,导致产妇的腰背部不适。只要躺在病床上,就能痊愈。还可以通过微波物理治疗、热敷、局部推拿等方式来改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口下面肚子上面堵胀可以做胃镜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胸口下面,腹部上面堵胀是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导致的。胸口下方以及腹部上方是属于胃的部位,肚胀感与胃部疾病有直接关。患者可以使用促消化药物治疗,比如莫沙必利、多潘立酮,避免吃难以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