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护垫好吗

会员14885159 22 已回复
用护垫好吗听身边的女朋友说来大姨妈用护垫不好,我的大姨妈一直是量少的从初潮开始就是这样的一般就三天就没有的然后就用护垫垫对身体有什么不好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财宝 医师 江西鄱阳皇岗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脱位,筋骨痛
已帮助用户: 11680
问题分析: 长期使用护垫会造成会阴部位不透气,导致局部温度上升,同时您有漏尿现象,吸水性能差的护垫会导致局部湿度增加,更加重不透气性,在如此环境下,给细菌,真菌提供了生存条件,易患阴道炎症.
意见建议:卫生护垫的摩擦易引起局部皮肤或毛囊的损伤,发生外阴毛囊炎等疾病,所以卫生护垫不宜长期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分泌物多不建议用护垫。
一般建议孕妇孕期尽量不要用护垫。因为底端有塑料膜,透气性能差,易造成裆部潮湿出汗,造成病原菌生长发育,会损害阴道内的pH值,减少部分天然屏障作用,加剧阴道炎。因此孕妇孕期不能用护垫。怀孕期,白带多了非常尴尬,可以每日用清水洗阴部,穿宽松的纯棉连体袜,也别用香皂或偏碱太强的沐浴乳清洗阴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月了,尽量还是不要用护垫一类的,不卫生,不透气的,要注意的,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的,内裤每天换洗就可以了,定期上医院产检吧,营养也要全面的,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一类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霉菌阴道炎用药期间能使用护垫,但是要及时的更换,也是要选择透气性好点的比较好,同时要注意做好护理,内衣做好消毒,外用消炎之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阴道炎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卫生清洁,注意保暖。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尽量不要用护垫,护垫这种东西透气性很差,而且有很多的细菌,可以加重妇科的炎症,应该先去医院转一下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主要是查明是什么致病菌引起的妇科炎症,然后再积极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经常使用,不是常规制造商,卫生质量监督不合格,会引起妇科炎症,如阴道炎和盆腔炎。因此,通常选择卫生巾,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商场,还有正规的厂家。另外要注意换垫,穿宽松的棉质内裤,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医学上称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症,不需要进行治疗,但是应该定期进行孕期检查及排畸检查健康体检,并注意局部卫生。患有宫颈糜烂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选择做利普刀手术进行治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